无障碍说明

MLB-“法官”开轰扬基系列赛横扫红袜 卫冕冠军惨遭8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扬基坐镇主场面对世仇红袜队。扬基前三局就得了七分,其中第三局更是单局攻下六分,红袜此后打击有了起色,但是也无济于事,终场扬基就以7-4战胜了红袜队,系列赛四场横扫红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八连败。

数据亮点

扬基先发投手哈普产假归来之后5.2局掉4分,只有两次三振。打击方面,先发打线只有托雷斯没有击出安打,贾奇和乌谢拉各打了一支本垒打。

红袜先发投手普莱斯2.2局被敲了9支安打掉7分,送出3次三振。打击方面,红袜全场比赛击出7支安打,其中瓦兹克兹和查韦斯都击出了本垒打。

比赛进程

扬基首局比赛就取得领先,贾奇击出了一发右外野方向的本垒打,格雷戈柳斯随后又安打上垒,但是接下来的两位队友都出局,扬基1-0领先。

平稳度过第二局之后,扬基第三局扩大了领先,贾奇选到保送之后,两出局的情况下,乌谢拉击出一支本垒打。扬基队攻势还没有结束,他们又连续击出五支安打,再下4分,三局比赛结束,扬基7-0遥遥领先,托雷斯和贾奇都单局两次站到打击区上。

扬基先发投手哈普第五局有点顶不住了,他被瓦兹克兹和查韦斯击出了背靠背的本垒打,红袜将比分追至2-7。

红袜第六局上半持续追分,贝内坦迪适时的安打清了垒上的两位跑者,红袜将比分追至4-7的同时,扬基也将先发投手JA-哈普换下。

随后的比赛,只有梅宾在第七局下半击出了一支场地二垒安打,扬基第九局出乎意料的派出了格林救援,他也顺利收下了赛季第二次救援。终场扬基就以7-4战胜了红袜队,系列赛四场横扫红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八连败。

双方先发

扬基

第一棒 二垒手 格雷伯-托雷斯

第二棒 指定打击 阿隆-贾奇

第三棒 游击手 迪迪-格雷戈柳斯

第四棒 三垒手 吉奥-乌谢拉

第五棒 中外野手 布雷特-加德纳

第六棒 右外野手 卡梅隆-梅宾

第七棒 一垒手 迈克-福德

第八棒 捕手 东冈 凯尔

第九棒 左外野手 迈克-塔克曼

先发投手 JA-哈普

红袜

第一棒 右外野手 穆奇-贝茨

第二棒 三垒手 拉斐尔-德弗斯

第三棒 游击手 赞德-博加茨

第四棒 指定打击 JD-马丁内斯

第五棒 一垒手 萨姆-特拉维斯

第六棒 左外野手 安德鲁-贝内坦迪

第七棒 捕手 克里斯蒂安-瓦兹克兹

第八棒 二垒手 迈克尔-查韦斯

第九棒 中外野手 小杰基-布拉德利

先发投手 大卫-普莱斯

下场展望

两队明天都将战弱旅,扬基面对巴尔的摩金莺队,他们将派出田中将大先发,田中本赛季两次面对金莺取得了1胜0败,自责分率1.54的好成绩。红袜则是将面对皇家队,他们将派出全明星赛后交易来的投手卡什纳,卡什纳来了之后只有一场比赛拿到优质先发,发挥难说理想,他生涯五次先发面对皇家自责分率是还可以的3.29,但是战绩只有0胜3败。

(go Aur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