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替换门将约续队长 NHL纽约岛人队期待重塑辉煌

腾讯体育讯 在2019NH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告一段落之后,NHL官方给出了各支球队目前的现状总结。按照字母排序,今天总结的是纽约岛人。

整体而言,纽约岛人的大名单在休赛季变动不大,但他们依然在一个位置上做出了改变。

上赛季在岛人队发挥出色的门将罗宾-莱纳已通过自由市场离开。

在7月1日,岛人与门将谢苗-瓦尔拉莫夫(Semyon Varlamov)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而球队的自由门将罗宾-莱纳(Robin Lehner)在同一天与黑鹰签下了一年的合同。上个赛季莱纳凭借在岛人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最佳门将奖前三的提名。

瓦尔拉莫夫此前效力于科罗拉多雪崩,他过去的8个赛季中有6个赛季都至少赢下了20场比赛。来到岛人之后,他将与门将托马斯-格赖斯(Thomas Greiss)一同争夺出场时间。格赖斯上赛季和莱纳竞争,两人最终一起获得威廉姆斯-詹宁斯杯。去年他们两人的出场次数均超过25场,同时在联盟中丢球最少。

身穿纽约岛人队1号的德国门将格赖斯将与初来乍到的瓦尔拉莫夫展开竞争。

而瓦尔拉莫夫上赛季取得了20胜19负9加时负的战绩,他在季后赛中担任格鲁鲍尔的替补。他显然对于岛人有着更大的期许。

“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岛人在将来夺得一座斯坦利杯,我确信我和格赖斯能够共事愉快。”瓦尔拉莫夫说道。

岛人总经理卢-拉莫莱洛(Lou Lamoriello)表示,从他上个赛季成为岛人主教练开始,他就一直希望能推动瓦尔拉莫夫的交易,他也对这名门将寄予了厚望。

“在我看来,我们队的门将教练配置是全联盟独一无二的。我相信他们的专业知识,他们对于瓦尔拉莫夫的期待也很高,我们确信他的加盟能帮助我们走上正轨。”拉莫莱洛说道。

身为球队队长,安德斯-李(图左)在这个休赛期得了一份7年长约。

除了门将位置之外,岛人在7月1日之前也曾经试图招揽自由前锋阿特米-帕纳林,在帕纳林签约游骑兵之后,岛人用一纸七年的合约续约了同为自由球员的球队队长安德斯-李(Anders Lee)。

以上就是岛人在休赛季的所有重要事项。

关键转入

谢苗-瓦尔拉莫夫(门将):他在科罗拉多的8个赛季中取得了183胜156负38加时负的战绩,他在2013-14赛季以41胜领跑联盟。作为2006年的第23号秀,瓦尔拉莫夫生涯战绩为213胜169负50加时负,场均丢2.68球,扑救率为91.6%。

新加盟岛人的门将瓦尔拉莫夫此前已在科罗拉多雪崩效力了长达8个赛季之久。

关键转出

罗宾-莱纳(门将):现年28岁的莱纳上赛季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5胜,他93%的扑救成功率同样创造了岛人队史新高。

瓦特里-菲利普拉(前锋):在7月1日,这名35岁的前锋与底特律红翼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上赛季他在72场比赛中打进17球得到31分,正负值为-19。

新鲜血液

诺阿-多布森(后卫):他是2018年的第12号秀,这名19岁的后卫上赛季在魁北克青年冰球联盟中捧起了纪念奖杯。上赛季他在联盟中出战56场比赛,打进15球得到52分,在季后赛中他出战20场得到29分,被评为季后赛的MVP。

奥托-科伊武拉(前锋):这名20岁的前锋上赛季在AHL布里奇波特队中出战69场,打进21球得到46分,正负值为-14。如果岛人没有签下更多的中锋的话,下赛季他兴许能够得到一定出场时间。

塞巴斯蒂安-阿霍(后卫):纽约岛人在后卫方面并不缺人,不过考虑到阿霍上赛季在布里奇波特打出的9球46分表现,他也同样应该做好上场准备。在2017-18赛季,阿霍为岛人出战了22场比赛,打进1球得到4分。

仍需补强

一个得分手。上赛季岛人一共打进223球,在东部排名第13,他们的强打成功率只有14.5%,全联盟排名第29位。他们同时需要找到菲利普拉的替代,他能胜任几乎所有的前锋位置,同时在更衣室也有很高的话语权。

亮点预测

瓦尔拉莫夫。上赛季莱纳交出了一份联盟前十门将的答卷,而瓦尔拉莫夫有可能也将拿出不相上下的表现。上赛季他在最后阶段表现不佳,最终扑救成功率仅有90.9%,同时被格鲁鲍尔抢走了首发的位置,他现在与格赖斯竞争,可能最终成绩会好一些。与上赛季不同的是,当岛人其他的球员难以进入联盟百大球星的行列时,瓦尔拉莫夫和格赖斯的排名都相当稳定。

首发预测

前锋:

安德斯-李、马修-巴扎尔、乔丹-埃伯利

安东尼-博利维耶、布洛克-尼尔森、约什-拜利

马特-马丁、卡西-西齐卡斯、卡尔-克莱特巴克

汤姆-库恩哈克尔、坦纳-弗利茨、里奥-科马洛夫

后卫:

尼克-里迪、约翰尼-博伊丘克

亚当-佩里奇、瑞恩-普洛克

德文-泰福斯、斯科特-梅菲尔德

门将:

谢苗-瓦尔拉莫夫、托马斯-格赖斯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