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塞尔维亚队锁定奥运入场券

塞尔维亚女排资料图

新华社波兰弗罗茨瓦夫8月4日电(记者张章 周楠)在4日于此间进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排球资格赛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队3:1战胜东道主波兰队,以不败战绩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虽然两队在此前两轮比赛中都保持不败,但未丢一局的塞尔维亚队实力占据明显优势。不过比赛一开始,波兰姑娘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给世锦赛、欧锦赛双料冠军来了个下马威,以25:21先下一局。

第二局,波兰队又是5:2取得不错的开局,但塞尔维亚队很快将比分追成7平并反超,虽然波兰队此后多次将比分追平,但始终无法取得领先,塞尔维亚队25:23将大比分扳平。

与对手重回同一起跑线的塞尔维亚队逐渐发挥出水平,以25:16轻松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中,经过一番激烈争夺,顽强的塞尔维亚队25:23取胜,大比分3:1赢下比赛。

此役,塞尔维亚队的两个强点仍然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其中博斯科维奇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米哈伊洛维奇得到18分。波兰队方面,斯马热克拿到27分。

在此前进行的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波多黎各队1:3负于泰国队,4局比分分别是25:21、20:25、20:25和18:25。

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的24支球队被分成六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第一名直接获得明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