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时视频直播LPL:LNG迎战V5 SN盼取季后赛席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 5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继续进行。17时LNG主场迎战V5战队,近来两支队伍状态低迷均处于连败之中,特别是V5战队,目前已经吞下五连败。面对实力并不强劲的V5战队,LNG有望终止三连败拿下赛季第七胜。19时SN战队将前往客场挑战OMG战队,面对已经六连败的OMG,近来一状态不俗的SN战队有望拿下赛季第八胜锁定季后赛。

比赛预告

LNG vs V5

比赛时间:8月5日17:00

结果预测:LNG胜

比赛看点:

“魔鬼赛程”结束 冲击季后赛LNG不容有失

受赛程影响,LNG战队近6战5负,特别是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LNG先后遭遇TES、RNG与FPX三支联赛顶尖队伍并吞下三连败。LNG在积分榜上更是一路下滑跌到联赛第八位,季后赛形式岌岌可危。

好在“魔鬼赛程”终于结束,包括本场比赛,LNG在常规赛仅剩的三支对手为V5、VG与SN战队,已经六胜的LNG仅需赢下其中两场便可基本锁定季后赛席位,而V5与VG两支队伍在夏季赛均为联赛下游乃至垫底的存在,调整好状态的LNG有望从其身上拿到宝贵积分。作为冲击季后赛的第一步,本场比赛面对V5,LNG将势必全力以赴拿下比赛胜利,反之对于LNG而言,季后赛形式将变得岌岌可危。

连战连败基本无缘季后赛 勇于尝试V5能否扮演“水鬼”角色

在与SN战队的比赛中告负后,V5的连败仍在继续, 夏季赛总战绩为4胜8负的V5仅排在联赛第13位,在常规赛仅剩3场的情况下,V5若想冲进季后赛也近乎无望。与V5不同的是,在V5接下来要面对的三个对手中,包括本场比赛的LNG,以及此后的DMO与WE,均是处在季后赛边缘的队伍。

同时,V5又是一支富有创造力打法的队伍。夏季赛,无论是在单人线中上选手的摇摆上,还是对于冷门英雄以及“黑科技”阵容的使用上,V5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对于V5的对手,特别是一心求稳冲击季后赛的队伍而言,V5在比赛中的“套路”势必会成为对手们不容忽视的重要一点。在此情况下,V5又能否击败对手,上演“水鬼”戏码更是值得期待。

交手记录:两队在LPL历史上仅交手1次,春季赛常规赛,LNG战队以2-1的比分战胜V5战队。

OMG vs SN

比赛时间:8月5日19:00

结果预测:SN胜

比赛看点:

拒绝春季赛之殇!状态不俗SN欲锁定季后赛

春季赛“银河战舰”SN的低迷让人唏嘘,由于选手之间的磨合不佳,SN也最终出人意料的无缘季后赛。不过夏季赛在新教练叉烧的带领下,SN的状态也稳健上升,总战绩7胜4位列联赛第五位,仅需一场胜利拿下常规赛第八胜,SN便可确定晋级季后赛。

更值得一提的是,SN近来4战3胜,其中对手更是包括了TES与RNG两支联赛前三甲的对手,SN的火热状态可见一斑。同时SN在本场比赛的对手OMG,已遭遇八连败的窘境。因此本场比赛,SN或将一鼓作气拿下OMG晋级季后赛。

八连败OMG难求一胜 不断重建“黑暗天团”路在何方?

在0-2不敌DMO后,OMG将连败继续扩大,实际上自六月下旬乃至整个七月,OMG难求一胜,而在八连败的过程中,除了1-2不敌iG战队外,面对其余的七个对手,OMG均是已0-2的战绩被对手横扫。在本赛季确定无缘季后赛后,OMG已经是连续4个赛季无缘LPL季后赛,OMG在上一次进去季后赛,Smlz(韩金)还是队伍中的核心Carry点。

年复一年的重建,让这支有着传奇色彩的老牌劲旅沦为联赛鱼腩,更值得一提的是,OMG历经多个赛季的重建,从结果上看上更像是“原地踏步”。S9春夏两季联赛,OMG在队伍五个位置上均不断尝试,但最终结果却略显平平。在上一场与DMO的比赛中,在夏季赛被寄予厚望的新人上单Curse(陈晨)更是遭到“前任”Natural(胡嘉乐)的吊打。面对惨淡的战绩与结局,休赛期乃至来年的OMG又将何去何从。

交手记录:两队在LPL历史上共交手5次,SN战队以3胜2负的战绩占优。

(文/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