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双叒叕门线惊魂!利物浦第2次这么倒下 赢曼城咋就这么难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社区盾杯,曼城在常规90分钟内与利物浦1-1战平,但从运气方面来看,利物浦并不占优,打了3个门框,其中一次在门线上被解围,离进球只差那么几厘米,十分可惜。

让我们看一下利物浦的这一次门线不进的过程。范迪克在禁区后退一步射门,皮球击中立柱然后弹下,正好弹在门线上,布拉沃第一下扑空,第二下被沃克凌空解围。

值得一提的是,门线惊魂的这一幕,和上赛季联赛第二回合的那一幕十分相似,当时,同样是马内先击中立柱,然后埃德森和斯通斯错进错出,最后由斯通斯在门线上解围,利物浦遗憾错失进球。更需要说明的是,那场比赛,利物浦1-2输掉比赛,如果那一球进了,双方打平各取一分,那么整赛季夺冠的局面或可扭转,毕竟,利物浦97分获取联赛亚军,只比曼城少了一分而已。

实际上,社区盾杯这一战利物浦的运气更差。除了这一次门线不进,还有三次门框,其中萨拉赫两次击中门柱外侧弹出,还有一次吊射,眼看皮球就要进入大门,被沃克一个二踢脚向空中,法老原本有可能近三个,结果全部落空。

不断的霉运也可能是利物浦拿不下比赛的原因,维纳尔杜姆的点球被布拉沃救出。让利物浦最终无缘社区盾杯冠军。

不过,这场比赛的场面,尤其是下半场,利物浦获得了大把的机会,如果再抓住那么一两次,完全有可能提前终结比赛。从这个角度来看,利物浦在新赛季依然充满了强劲的的竞争力,依然会给曼城带来最大的威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