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点球大战总分6-5击败利物浦 连续两年捧起社区盾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2时,2019年社区盾,利物浦在温布利球场对阵曼城,90分钟双方1-1打平,斯特林弑旧主,利物浦3次打中门框。点球大战布拉沃扑出维纳尔杜姆点球,曼城5-4获胜,总比分6-5成功卫冕。

曼城捧起社区盾杯冠军

比赛亮点

  1. 曼城卫冕社区盾:蓝月亮在温布利大球场凭借点球战击败利物浦,瓜迪奥拉的球队成功卫冕社区盾,这也是曼城历史上第6次夺冠。
  2. 门框君4次抢戏:此役进球只有2个,但双方其实创造了很多机会,利物浦3次打中门框上演另类帽子戏法,曼城也有1次。
  3. 斯特林破门弑旧主:面对旧主利物浦,此役担任中锋的斯特林为曼城首开记录,此后他也多次错失机会,让瓜帅十分挠头。
  4. 萨内伤退离场:处在转会旋涡中的萨内此役首发出场,但德国国脚只踢了13分钟就因伤被换下,离场时萨内走路一瘸一拐,问题可能比较严重。

精彩瞬间

第4分钟,斯特林直传,萨内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打中边网。

随后奥里吉搓传,菲尔米诺禁区内挑球转身左脚凌空抽射,布拉沃救险。

第8分钟,菲尔米诺领球摆脱斜塞右肋空档,萨拉赫跟进第一时间低射将球打偏。

第12分钟,曼城战术任意球长传左路,德布劳内插上头球摆渡,大卫-席尔瓦将球勾到门前,斯特林凌空垫射,阿利松扑救不及,0-1!曼城取得领先。

第15分钟,亨德森传球,萨拉赫右路高速带球内切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47分钟,斯特林左路摆脱阿诺德倒三角低传,热苏斯做球,大卫-席尔瓦跟进抽射稍稍打高。

一分钟后,大卫-席尔瓦直塞,曼城2人反越位成功形成双鬼拍门,斯特林面对阿利松的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57分钟,阿诺德左路传中,范迪克禁区内左脚凌空扫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下,门线技术显示皮球并未整体过线。

仅仅1分钟后,萨拉赫23米外转身摆脱左脚低射,皮球再次击中立柱!

第69分钟,亨德森传球,萨拉赫闯入禁区打出一脚贴地斩,布拉沃快速下地将球扑住!

第77分钟,亨德森任意球传中,沃克头球解围不远,范迪克将球垫到门前,马蒂普高高跃起近距离头槌破网,1-1!

第93分钟,萨拉赫突入禁区低射被斯通斯挡下,随后他机警头球顶空门,但沃克及时回防在门线上漂亮倒钩解围。

点球回顾

第一轮,首先出战的沙奇里左脚劲射破网,京多安也骗过阿利松破网,1-1!

第二轮,维纳尔杜姆助跑后右脚打了半高球,布拉沃判断准确将球扑出,贝尔纳多-席尔瓦稳稳命中,1-2!

第三轮,拉拉纳低射左下角得手,菲尔-福登顶住压力左脚抽射建功,2-3!

第四轮,张伯伦助跑后大力轰门破网,津琴科左脚抽射被阿利松扑了一下,但球还是进了,3-4!

第五轮,萨拉赫压轴出场左脚冷静命中,热苏斯破门终结比赛,4-5!

最终,曼城总比分6-5击败利物浦,成功卫冕社区盾杯。

数据统计

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双方创造出了大量机会,利物浦在下半场踢得更好,红军曾3次打中门框。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7比8,射正9比3,控球率52.9%占优,最终却是曼城在点球战上笑到了最后。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67')、4-范迪克、12-戈麦斯、26-罗伯逊

中场:3-法比尼奥(8-凯塔67')、14-亨德森(20-拉拉纳79')、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27-奥里吉(15-张伯伦79')、9-菲尔米诺(23-沙奇里79')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5-斯通斯、11-津琴科

中场:21-大卫-席尔瓦(8-京多安61')、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47-菲尔-福登89')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7-斯特林、19-萨内(9-热苏斯1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