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林首弑杀利物浦却错失帽子戏法 快乐就完事儿了

腾讯体育讯 斯特林从利物浦青训出道,在红军的安菲尔德球场扬名,但2015年夏天转投曼城后就与旧主决裂。不过直到4年后的今天,他才第一次攻破老东家的城门,只是球虽然是进了,但更快乐的事情还在后面呢。

由于参加了今年夏天的美洲杯,阿圭罗和热苏斯都坐在替补席上,瓜迪奥拉在社区盾的比赛中安排斯特林担任伪9号,有意思的是,后者当年效力利物浦之时,在罗杰斯手下也扮演过这样的角色。然而在萨内受伤下场被热苏斯换下后,他又回到左边锋的位置,不过在此之前,他已经进球了。

第12分钟,曼城获得定位球机会,战术任意球开出长传左路,利物浦排出“一字长蛇阵”应对,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沃克送出传中,德布劳内后点头球摆渡,大卫-席尔瓦勾到门前,斯特林小禁区前左脚凌空垫射,阿利松扑救不及,皮球从他的裆下入网,1-0!蓝月取得领先。

弑杀旧主后,斯特林兴奋狂奔,队友则一拥而上,与他一道激情庆祝。又怎能不兴奋呢?要知道,这是他离开利物浦加盟曼城之后,首次攻破老东家的城门。之前两队的10次交锋,“斯千九”不仅没有任何斩获,还以2胜2平6负的成绩落尽下风,这一次,他终于扬眉吐气。

然而,斯特林终究还是那个斯特林,快乐男孩从来不会忘记怎么踢“快乐足球”。下半场第48分钟,大卫-席尔瓦送出直塞,曼城7号单刀面对阿利松右脚推射,皮球却偏偏击中门柱弹出!不过在喜娃传球的一瞬间,他确实有越位嫌疑。

第61分钟,凯尔-沃克突破后直传,再次喂给斯特林单刀破门的绝佳良机。再次单挑阿利松,总该进了吧?他却犹豫不决思考人生,想了3秒钟都没想出是该传还是该射,结果硬生生把皮球“送”给了巴西门神!场边的瓜迪奥拉看得都心态爆炸了。

本该上演帽子戏法,斯特林却只打入1球,第N次沦为坊间的笑柄。但凡他能把握住其中一次机会,为曼城扩大比分,那么马蒂普后来的扳平进球也就无济于事了,比赛也不会鏖战至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

这就是斯特林。上赛季他各项赛事攻入25球,创职业生涯新高,为曼城夺得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新赛季第1球也由他斩获,但他又总会莫名其妙的浪费天赐良机,让人大呼“你什么时候才能成熟点儿?”再加上奇特的跑步姿势,斯特林真的给中立球迷们带来了太多的笑声,也让城迷对他又爱又“恨”。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