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大胜主帅冷静:现在算分没啥用 最重要的是下场比赛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酣畅淋漓的5比1,让长春亚泰全队和所有球迷都陷入疯狂。好在主教练萨布利奇还保持了一分从容和冷静,“老头”赛后将目标放在了下周六对梅县铁汉的主场比赛上。

萨布利奇

“这样的比分相信大家都很满意,但说实话我对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很满意,但下半场我们开局打得并不好,中场休息时我就和队员说了下半场要像上半场那样去打。下半场我们虽然进了两个球,但要做得更好就要像上半场一样表现。”萨布利奇对比赛的总结听上去有些“苛刻”,实际上他希望球队取得一场完美零封。

这场比赛,现场两万多球迷一直不停的为主队呐喊助阵,给了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极大鼓舞。对此萨布利奇特别感谢到场球迷:“他们给了我们更多力量,我们需要他们,希望下个主场能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

拿到4连胜后,亚泰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亚泰将士们在更衣室都非常兴奋。作为球队的“家长”,萨布利奇此时是冷静的,“还有10场比赛呢,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下场比赛。我们现在不会算什么积分,要一场场打,每场比赛都要比上一场做得更好才行。接下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