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一刻等了太久!长春亚泰重返冲超区 将帅更衣室合影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5-1大胜梅州客家,亚泰获得本赛季中甲最大比分胜利,并豪取4连胜,一度占据了中甲头名的位置。

亚泰更衣室庆祝

不过,本轮中甲另外两场关键战,呼和浩特客场1比0击败了陕西大秦之水,以1分优势登顶积分榜首。而青岛黄海客场0比1输给了贵州恒丰,已经跌至第四位。恒丰积分和净胜球都与亚泰持平,但因为进球数少而排在第三位。

这场比赛亚泰可谓是全面开花,谭龙两个进球,谭天澄和张笑飞都一传一射,德拉季奇打进一球,日夫科维奇和张力分别贡献助攻,取得久违的主场大胜。

赛后,亚泰全队在更衣室赤膊霸气庆祝大胜,几乎所有球员都伸出四指,意味着此役取得4个净胜球,也意味着球队取得了4连胜。要知道,只有第一轮比赛过后,亚泰占据了中超榜首的位置,此后球队再也没有进入过冲超区。直到本轮战胜梅州客家,球队终于回到了前两名。(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