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若报销篮网如何应对?两人可成首发小前锋备选

今夏以自由人身份签约篮网的杜兰特可能会因伤缺席2019-20赛季,如果阿杜整个赛季报销,谁能够顶替他的位置出任首发小前锋?美国篮球专家扎卡里-巴哈给出了两个选择,乔-哈里斯和托里恩-普林斯将会在新赛季去争夺这一位置。

随着杜兰特、欧文以及小乔丹的加盟,篮网新赛季的阵容发生巨变,在阿杜因伤长期缺阵的情况下,谁来担任首发小前锋无疑是篮网需要考虑的问题,无论是哈里斯还是普林斯都有着各自的优缺点,如何最大限度发挥他们的优势,去组建一套具备竞争力的阵容,这将是球队新赛季需要完成的工作。

杜兰特若报销篮网如何应对?两人可成首发小前锋备选

普林斯

托里恩-普林斯

优势:三分投射,运动能力

缺点:存在伤病隐患,投篮不稳定

早在贝勒大学时,托里恩-普林斯就已经是外界关注的悍将,在2016年首轮第12顺位被选中后,普林斯最初进入联盟时并未站稳脚跟,由于在队中缺少有效的上场时间,他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锻炼,由于当时老鹰并没有自己的发展联盟球队,最终他们将普林斯下放到长岛篮网(布鲁克林篮网附属球队),在那里,普林斯打了5场比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自从那之后,普林斯的职业生涯开始进入正轨,他此后在NBA中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表现。在迄今为止的生涯里,普林斯场均能够拿到11.4分3.8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7%。他的命中率之所以被拉低,是因为2018-19赛季的三分出手数要高于两分球,在此前生涯里,普林斯的三分命中率为38%,他有能力去进一步提升远投效率。

在6月初,篮网和老鹰达成交易,将克拉布以及两个首轮签送至老鹰,换来普林斯和2021年的次轮选秀权,这笔交易为球队引入杜兰特和欧文提供了薪资空间,因此,尽管普林斯一分钟未打,但他已经无形中为篮网做出了“贡献”。

杜兰特若报销篮网如何应对?两人可成首发小前锋备选

哈里斯

乔-哈里斯

优势:致命的三分投手,出色的投篮选择

缺点:防守移动慢,季后赛表现糟糕

哈里斯在2018-19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领衔联盟,在这个赛季里,他的得分、篮板、助攻、投篮命中率以及三分命中率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中,他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三分王,在打出爆发的一季后,新赛季,哈里斯也希望更上一层楼。

虽然被列为得分后卫,但哈里斯上赛季在小前锋位置上打得时间更长,尽管身高1米98,但哈里斯能够借助掩护去摆脱防守人,从而获得出手的空间,和初来乍到的普林斯相比,主帅阿特金斯非常熟悉哈里斯的特点,他知道如何在场上去使用这位神射手。

不过,在季后赛里,哈里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场均拿到8.8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7%,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19%,这种失常的情况可以归结为整个球队季后赛经验不足,在欧文来到后,这一状况可能会有所改观。

预测:普林斯担任首发小前

尽管刚刚加盟篮网,但鉴于普林斯的射术以及出色的运动能力,他将会占据首发小前锋的位置,普林斯的身高2米03,体重99公斤,他能够利用自己的速度去绕过防守,不会被同位置球员欺负。

不过,由于乔-哈里斯的三分威胁也是球队战术体系的重要部分,把他放在板凳席有些暴殄天物,因此,新赛季,哈里斯可能会回归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和欧文搭档后场,他的无球进攻和欧文的持球相得益彰。就新赛季而言,虽然可能没有杜兰特,但篮网阵容深度依旧不错,若是普林斯和哈里斯占据首发,这意味着勒维尔将出任替补,如果阵容调配得当,这支队伍也将连续第二年闯入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