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真不敢卖博格巴!仍是红魔中场老大 有他没他两个样

腾讯体育讯 曼联在卡迪夫千禧球场迎来今夏热身赛的最后一战,但博格巴因伤没有来到威尔士。结果红魔在常规时间内被AC米兰逼平,严格意义上来说无缘6连胜,而比赛的场面比这一比分更能体现出博格巴的重要性。所以虽然媒体又开始制造他转会皇马的绯闻,但曼联断然不会在英超开赛一周前卖掉核心。

博格巴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博格巴缺席本场比赛,曼联给出的理由是背部痉挛,但媒体不会放过这样造谣生事的机会,《每日邮报》说他是在闹罢赛,主动施压争取转会皇马的机会。西班牙六台驻曼市的记者甚至言之凿凿的说博格巴根本没有背伤,他已经在训练课上将自己想要离队的愿望告知了索尔斯克亚。

实事求是的讲,博格巴虽然发表了“寻求挑战论”,但归队后在热身赛上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首战珀斯光荣,他脚后跟助攻拉什福德破门;与利兹联一战,新援万-比萨卡的助攻就来自他的分球。而上一场面对克里斯蒂安松,在打不开僵局的情况下,正是他的右脚直塞洞穿对方防线,助马塔博得绝杀点球。

除了直接助攻之外,博格巴的技术能力和传球功夫也是曼联中场的独一档,有他在,红魔中场的控制力能够提升一个档次。索尔斯克亚改打4231阵型,就是要围绕波霸组建中场,希望他能发挥在法国国家队的相似作用,退能积极参与防守,转换能施展长传绝技,攻能前插提供创造力和远射。

与AC米兰一战,博格巴因伤缺席,曼联中场顿失组织核心,在与红黑军团的争夺中总体处于劣势。马蒂奇虽然为拉什福德送上助攻,但和麦克托米奈一样,终究无法承担起梳理中场、盘活进攻的重任。即便法国人位子前移担任前腰,对对方球门的威胁性上也在马塔、佩雷拉和林加德之上。

8月8日英超的夏窗就将关闭,8月10日就将迎来首轮较量,值此时刻,哪怕传闻闹得再凶,曼联无论如何也不会卖掉博格巴,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米林科维奇也还无法替代他的作用。作为魔蜜,你可以不喜欢他这个人,但不得不承认如今的曼联还离不开博格巴,有他没他,真的两个样。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