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打平上港是战术得当 为保级不管对谁都会拼

腾讯体育8月3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激战正酣,天津天海客场与上港0比0握手言和,拿到一分。前锋杨旭认为,主教练的技战术非常成功。

“上港是争冠球队,在客场比赛,困难可想而知。”杨旭表示,“即便如此,无论是面对谁,我们都不会放弃。”

能够在客场抢下一分,天海前锋认为主教练的技战术布置非常成功。“主教练在首发里放了三个速度快的前锋,在立足防守基础上伺机反击。下半场进行了人员调整和变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第55分钟,杨旭替补出场。第87分钟,杨旭禁区前沿面对3名上港防守球员,强行突破杀到禁区,最后面对颜骏凌一脚推射奔向远角,被国门挡出,天海险些让上港陷入绝境。

此役过后,天海积到16分排在第14位。“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后面的几支球队咬得很紧,每场比赛都要去拼。”杨旭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