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海:联赛中不能再出现失误 胡尔克受伤对进攻影响极大

腾讯体育8月3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激战正酣,上海上港主场0比0与天海握手言和,取得联赛三连平。后防大将于海坦言,之后的比分不能再有失误,否则就很难追赶领头羊了。

“联赛三连平,我们和前面的球队积分被拉开了。后面的比赛不能再有失误,如果再失误的话就很难再追赶了。”于海说,“因此接下去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

由于之前是连续三个客场,新援阿瑙这场比赛迎来主场首秀。“阿瑙非常努力,在慢慢适应整个球队,包括我们的队员也在适应他的风格,寻找默契的感觉。毕竟之前休息了很长,他在寻找状态的过程中,我们会全力配合。“于海说。

这场比赛没有拿到三分,队中胡尔克也是因伤中途退场。于海表示:“胡尔克对于全队非常重要,他是我们前场的支点。少了他,前场的爆点少了,没有撕破对手防线的一个人物,对于进攻影响很大。”

“8月份会三线作战,其实球队已经习惯三线作战的节奏,压力没有什么。最重要比赛中的表现需要好好总结,这三场没有拿到足够的分数确实非常遗憾。“上港后卫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