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1轮评选:龙东2射1传PK韦世豪+杨立瑜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2019年中超第21轮的赛事全部战罢。该轮赛事,扎哈维传射建功助富力平苏宁,龙东2射1传助一方力擒重庆,金信煜梅开二度助申花战平卓尔。恒大战胜鲁能的比赛中,韦世豪反戈旧主破门得分,杨立瑜则助攻梅开二度。那么问题来了,在您心目中,谁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

重庆斯威1-3大连一方

推荐英雄:龙东-贝帅钦点神锋名不虚传 2射1传助东家锁定胜局

贝尼特斯执掌纽卡斯尔联时期,龙东在其麾下的发挥有目共睹。故而,贝尼特斯前往中超加盟大连一方,第一时间就将爱将龙东招致麾下。而龙东在自己的加盟首秀中,就为新东家破门,彰显了高人一筹的实力。时至大连一方此番战胜重庆斯威的比赛,龙东则是彻底主宰了比赛。

渝连大战赛至第38分钟,龙东前插到门前甩开防守接卡拉斯科横敲抢点抢射命中,一举打破僵局。当重庆斯威将比分追为1-1后,龙东再度发威。第59分钟,龙东助攻卡拉斯科远射得分。赛至第63分钟,龙东又一次前插到对方门前接队友横敲抢点射门得分,且凭此锁定胜局。由此可见,奉上2射1传的龙东,是一方赢下渝连大战的头号功臣。

广州富力2-2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扎哈维-扎球王传射建功大放异彩 有他在没人敢轻视富力

扎哈维又一次拯救了富力。富力对阵苏宁的比赛中,苏宁在比赛开局阶段是占据主动权的那一方。当富力陷入被动时,又是扎哈维站了出来。赛至第21分钟,扎哈维带球沿右路突入对方禁区随即连续摆脱防守起脚抽射破门,从而为富力首开纪录。

而当苏宁将比分追为1-1平时,扎哈维再度彰显球王风采。赛至第49分钟,扎哈维在对方禁区弧接传球吸引防守送出精妙直塞找到禁区内的萨巴,萨巴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轻松将球送入网窝。除了破门能力超强外,扎哈维又展现了自己不俗的传球能力。就扎哈维的临场发挥来将,显然无可挑剔。但令人遗憾的是,富力防线每每犯错,扎哈维虽传射建功但却未能帮助富力取得胜利。

上海申花2-2武汉卓尔

推荐英雄:金信煜-5场8球神锋又上榜 韩国锋霸成虹口国王

金信煜转会到中超赛场前,其11次对阵中超球队攻入9球且送出2助攻。随恩师崔康熙转会到申花后,金信煜在面对中超球队时仍旧是无解的。加盟中超联赛的前四场比赛中,金信煜不仅场场破门,且累计攻入6球。到了申花主场对阵卓尔的这场比赛,金信煜再度彰显锋霸本色。

当球队处于落后时,金信煜在第32分钟接莫雷诺传球外围远射得分,为申花追平比分。而比赛来到第44分钟,金信煜又在禁区中路抢点扫射命中,助申花取得2-1。虽然申花最终未赢下该场比赛。但5场比赛攻入8球的金信煜,已然征服了虹口球场。可以说,金信煜如今已成为了虹口球场的国王。

山东鲁能0-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韦世豪-韦少反戈旧主破门建功 轰职业生涯最强一季

恒大在3-0战胜鲁能后,稳居积分榜榜首。该场鲁穗对决,为恒大敲开胜利之门的,不是别人,正是出产于鲁能青训体系的韦世豪。上半时比赛中,韦世豪非常活跃,前插积极且远射亦是极具威胁。易边再战后,韦世豪在第52分钟前插到门前接杨立瑜传中抢点铲射命中得分,从而为恒大打破僵局,为最终的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坦白讲,韦世豪转投到恒大后,其在卡纳瓦罗麾下的表现有目共睹。本赛季迄今为止,韦世豪累计出战26场,不仅攻入12球且还贡献7助攻,稳居联赛本土射手榜榜首位置。在武磊转投西甲西班牙人后,韦世豪成功接班武磊,成为本土前锋的领军人物。

山东鲁能0-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杨立瑜-不进球亦是英雄 杨立瑜独霸助攻榜榜首

恒大3-0战胜鲁能的比赛中,杨立瑜虽然未破门得分,但其发挥仍无可挑剔。赛至第52分钟,杨立瑜前场右路带球摆脱防守送出精准传中,直接助攻韦世豪铲射命中。赛至第89分钟,杨立瑜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吸引防守回敲中路,保利尼奥前插接应随即抽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0。

杨立瑜完成助攻梅开二度后,其在2019年中超赛场助攻数达到12次,稳居联赛助攻榜榜首位置。可以说,恒大能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连胜,稳居积分榜榜首,杨立瑜功不可没。而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传射兼备的杨立瑜仍将是恒大的一大依仗。

至此,以上5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