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决赛上演南美德比 阿根廷博卡青年2-0巴西桑托斯夺冠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决赛在潍坊奥体中心拉开战幕,此前在半决赛中双双取胜的阿根廷博卡青年和巴西桑托斯即将上演一场南美超级德比。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博卡青年前锋卡巴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0击败对手,捧起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

比赛开场6分钟,桑托斯前场任意球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桑托斯队获得进球良机,可以最后的射门没有打进,一分钟后桑托斯外围的远射有被门将拉米罗扑了一下之后将球得到。第17分钟,博卡青年9号卡巴和11号亚历山大前场打出精彩配合,11号亚历山大禁区内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32分钟,博卡青年5号佩德罗禁区弧顶处射门稍稍偏出。第36分钟,桑托斯打进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比分暂时是0-0。

易边再战开场不久博卡青年就完成了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皮球被门将稳稳抱在怀里。第50分钟,博卡青年9号卡巴罚进点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博卡青年9号卡巴右路内切之后左脚打门被门将化解。第64分钟,桑托斯14号佩德罗左路传中,禁区内博卡后卫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85分钟,桑托斯外围的远射击中横梁,跟上的补射被博卡青年门将拉米罗拒之门外。伤停补时阶段,博卡青年扩大比分,9号卡巴接到队友的右路传球门前包抄空门得手,帮助球队彻底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结束,博卡青年2-0击败桑托斯,捧起了冠军奖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前锋卡巴获得赛事最佳球员,守门员拉米罗则成为最佳门将。至此,本次潍坊杯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历时七天的争夺当中,来自海内外的青年足球队踢出水平,交流学习,促进友谊,为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进球信息:

博卡青年:

第50分钟,9号卡巴(点球)

第94分钟,9号卡巴

双方首发:

阿根廷博卡青年:1-拉米罗,2-加布里埃尔,3-马蒂亚斯,4-利桑德罗,5-佩德罗,6-尼古拉斯·瓦伦蒂尼,8-伊斯梅尔·杜阿尔特,9-胡安,11-亚历山大,13-迪亚兹,15-塞巴斯蒂安

巴西桑托斯:1-布伦诺,2-加布里埃尔,3-卢卡斯,5-维克多,6-乔纳坦,8-拉贝洛,9-戴维,10-卢卡斯,16-拉斐尔,18-达-席尔瓦

(尹崇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