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鲁能没有死拼的动力 恒大气质!5分钟结果比赛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第21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凭借韦世豪、埃尔克森和保利尼奥的进球,广州恒大在客场3-0战胜山东鲁能,继续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赛后,许多媒体人也在社交平台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恒大客场拿下鲁能

鲁能输球在于中后场实力下降

著名足球记者徐江对鲁能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广州恒大12连胜,就看下场工体的结果了,恒大客场如果赢了,本赛季冠军悬念就没了。鲁能的格德斯,神经刀,不值得信任,没蒿俊闵的鲁能,中场的梳理掉了一个档次。”

知名足球评论人董路认为鲁能输球的原因在于球队失去了吉尔,没有了蒿俊闵、又没有了戴琳,中后场实力严重下降,有限的机会又没把握住,广州恒大大胜也就自然而然了。

前《体坛周报》名记冉雄飞对两队的表现进行了分析:“恒大球员踢的聪明,踢的有节奏,踢的从容淡定,而鲁能队高球打法很难奏效,组织进攻又比较粗糙,一个砍材的壮汉和一个娟秀漂亮的秀才比书法,结果自然是云泥之别!祝贺恒大!”

《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表示:“你还别说,恒大这个队就从来没松懈过,也是怪!”

恒大死拼拿下鲁能

鲁能没有死拼的动力

著名足球解说员梁祥宇认为这场比赛恒大完胜,当然也可以理解鲁能战意不足,同时梁翔宇也对韦世豪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韦世豪是我认为鲁能青训实力最强的队员,可后来的恩怨情仇让他站在了山东的对立面。每一次,从表现上看,他都是胜利的一方。”

北京新媒体集团体育记者勇方方认为恒大大部分比赛其实也是残阵,其实它对谁都没有碾压优势,但就是阅读比赛能力和抓机会能力真强,踢得特别贼。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认为两队之间的较量就在伯仲之间,的确鲁能有和恒大比拼的能力,但是两队气质上还是有所不同。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注意力都有点“松”,鲁能没有死拼的动力,恒大这场也多少要留力打国安。随后,刘思远指出恒大赢球的原因:“恒大只是打出五分钟的高效率,五分钟就结果了比赛,这就是我说的气质上的差异!从这个比较上,鲁能排在争冠三队之外就很公平!”

鲁能遭遇本赛季最惨一败

《济南时报》记者孟祥祎认为鲁能运气不佳:“伊柱之隔!运气不佳,联赛再磨合磨合,期待足协杯!”

《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直言这是鲁能本赛季最惨一败:“赛季最惨一败!第一次输球在一个以上!实力有差距,问题也蛮多的。接下来,可能更难!”

著名媒体人袁野也对本轮比赛进行了点评:“问世间情为何物,真是一物降一物啊。鲁能专门克国安,恒大专门治鲁能。还有上港竟然今年两次平天海,都是命啊。”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为恒大点赞:“恭喜恒大12连胜!卡纳瓦罗很牛,值得点赞!”(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