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球队胜利当之无愧 球员展现出积极一面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了河南建业。赛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说:“这场胜利当之无愧,我们配得上比赛胜利,创造了很多机会。在错失点球的情况下,甚至还出现了被动换人,这种情况下球队表现出来的东西是非常积极的。”

施蒂利克

在谈到球队表现的时候,老帅认为:“我们在进攻端所体现出来了足够好的传球技术,无球跑动和最后一传也不错。定位球脚法选择也不错,只要把握好,就可以创造出威胁球。我们给对手的机会不是很多,防守做的还是非常好。这场比赛所有球员的表现都不低于平时真实水平,尤其在最后时刻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完全展示出了团队精神。”

对于防守的改进,施蒂利克表示:“防守好坏,进攻是前提。很多防守的失球,其实都是进攻主动失误造成的。今天比赛上半时就出现了这种情况,买提江传球失误被断了。好在今天这种失误只出现了一次,之前这种失误很多。我们在攻防转换做的不错,零封对手也获取了很多信心,为备战今后比赛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这场比赛,泰达在中卫位置上出人意料选择了谭望嵩,施蒂利克也解释了原因,“其实周中时候我们有多名人选,不过谭望嵩在训练中和乔纳森拼抢很有侵略性,让我不由自主选择了他,我们的确是需要这样意志品质突出的球员。”

对于这场比赛,建业主帅王宝山认为:“比赛很激烈,上半时我们化解了对方一粒点球,双方都有机会,就看谁抓住对方犯得错误。这场比赛输了,我们需要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