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2-0双杀建业 瓦格纳破门+染红乔纳森建功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2019年中超第21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历经一番角逐,天津泰达凭借瓦格纳和乔纳森的入球2-0战胜河南建业,补时阶段,瓦格纳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此役过后,泰达实现对建业的赛季双杀。反观河南建业则遭遇客场四连败。

瓦格纳破门

比赛焦点

  1. 泰达双杀建业:凭借此胜,天津泰达本赛季实现了对河南建业的双杀。
  2. 建业客场四连败:输球该场赛事,河南建业遭遇客场四连败。

精彩回放

第5分钟,伊沃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门前出现混战,陈灏门前将球卸下起脚扫射,瓦格纳及时封堵将球挡出。

瓦格纳禁区内关键拦截

第9分钟,买提江中路接传球斜传左边路,阿奇姆彭前插接应并在底线处停球晃过杜长杰后起左脚传中,前插到后点的乔纳森抢点头槌攻门,吴龑飞身侧扑将球挡出,陈灏随即大脚解围。

第13分钟,买提江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起左脚传中,瓦格纳前插到门前跃起抢点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瓦格纳头球

第15分钟,买提江主罚前场右边路任意球回敲禁区外围,白岳峰前插接应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23分钟,赵宏略与奥汉德扎拼抢时纷纷受伤倒地,伊沃与瓦格纳赶到事发点,两人沟通不畅发生小冲突,瓦格纳抬手“掌掴”伊沃后迅速离开,伊沃口中喋喋不休,在双方队友劝解下,事态未扩大化。

伊沃与瓦格纳冲突

赵宏略的犯规引起冲突

第25分钟,奥汉德扎接队友斜长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皮球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飞到球门后点,无人盯防的卡兰加未调整好步伐,射门前一瞬间脚底打滑摔倒,错失良机。

卡兰加错失良机

第27分钟,杜长杰将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入场内,陈灏前插接应传中,埋伏在禁区弧的伊沃迎球拔脚凌乱抽射,杜佳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28分钟,乔纳森前场中路接到瓦格纳头球摆渡,乔纳森随即带球晃过防守突入禁区突然起右脚捅射,吴龑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33分钟,谢维军与胡睿宝争顶高空球时头部相撞,两人头部纷纷“挂彩”,队医第一时间入场为伤员处理伤势。紧接着,路尧换下胡睿宝,胡睿宝随即上救护车前往医院。

胡睿宝和谢维军相撞

胡睿宝头破血流

胡睿宝被送上救护车

第40分钟,伊沃主罚右路角球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卡兰加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41分钟,买提江主罚左路角球传中,乔纳森前插到门前冲顶命中,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判定瓦格纳争抢位置时提前推人犯规,入球无效。

泰达进球被判无效

上半时补时阶段,赵宏略将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入禁区,瓦格纳接应来球时被王上源推倒,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判了点球。紧接着,阿奇姆彭主罚点球起脚抽射被吴龑扑出底线。此后,买提江主罚右路角球传中,阿奇姆彭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泰达罚失点球

第49分钟,毛昊禹前场右路传中,杜长杰门前抢点解围,瓦格纳禁区外将球卸下随即斜塞禁区中路,阿奇姆彭接传球起左脚抽射,吴龑伸腿封堵将球挡出。

吴龑精彩扑救

第50分钟,买提江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郑凯木门前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吴龑飞身侧扑将球挡出,乔纳森门前补射命中。此时,克拉滕伯格判郑凯木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乔纳森破门被判无效

第66分钟,赵宏略前场左路接到刘洋分球,赵宏略随即带球内切突然起右脚传中,瓦格纳沿中路前插突入禁区抢点冲顶攻门命中,1-0,泰达打破僵局。

瓦格纳破门

第71分钟,阿奇姆彭主罚左路角球传中,乔纳森在禁区中路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吴龑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75分钟,卡兰加接队友挑传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小角度抽射,杜佳封堵球门近角稳稳将球抱住。

第80分钟,冯卓毅前场中路带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弧,陈灏接传球随即转身起右脚大力抽射,杜佳门前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82分钟,双方在中圈拼抢皮球,冯卓毅滑铲解围,瓦格纳上抢时踩中冯卓毅脚踝,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通过VAR确认,向冯卓毅与瓦格纳出示黄牌。

第84分钟,冯卓毅禁区弧接队友传中将球顶入禁区,卡兰加反越位前插接应面对门将外脚背一蹭,杜佳将球抱住。

杜佳神扑

第85分钟,乔纳森在禁区弧接郑凯木直塞,乔纳森随即转身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

第90分钟,瓦格纳在本方半场拼抢时抬脚过高,克拉滕伯格再度向瓦格纳出示黄牌,瓦格纳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领到红牌后,瓦格纳鞠躬,疑似表示“服了”。

瓦格纳抬脚过高

瓦格纳染红后向裁判鞠躬

终场前,天津泰达反击,阿奇姆彭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吴龑将球传给乔纳森,后者打入空门,2-0,泰达锁定胜局。

乔纳森锁定胜局

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0胜河南建业。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赛事数据可见,泰达全面占优,取胜乃情理之中。控球率上,泰达为52.6%,而建业则为47.4%。角球方面,泰达8-6领先。抢断方面,泰达11-16。至于射门数据方面,泰达全场21次射门9次射正攻入2球,反观建业全场8次射门3次射正但没有斩获。

赛后声音

施蒂利克:“这场胜利当之无愧,我们配得上比赛胜利,创造了很多机会。在错失点球的情况下,甚至还出现了被动换人,这种情况下球队表现出来的东西是非常积极的。”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3-3):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11-谭望嵩、30-刘洋、19-白岳峰(58分钟,14-荣昊);

中场:13-郑凯木、25-买提江、27-谢维军(U23)(46分钟,20-毛昊禹(U23));

前锋:7-阿奇姆彭、9-瓦格纳、10-乔纳森;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2-胡睿宝(U23)(35分钟,27-路尧)、3-张文涛、26-王上源、25-陈灏、7-杜长杰(U23);

中场:6-冯卓毅、29-伊沃、30-钟晋宝;

前锋:14-奥汉德扎(64分钟,10-巴索戈)、37-卡兰加;

(文初)

写手-文初-长春 2019/8/3 19:47:23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3-3):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11-谭望嵩、30-刘洋、19-白岳峰(58分钟,14-荣昊);

中场:13-郑凯木、25-买提江(88分钟,26-曹阳)、27-谢维军(U23)(46分钟,20-毛昊禹(U23));

前锋:7-阿奇姆彭、9-瓦格纳、10-乔纳森;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2-胡睿宝(U23)(35分钟,27-路尧)、3-张文涛、26-王上源、25-陈灏(87分钟,21-隋东陆)、7-杜长杰(U23);

中场:6-冯卓毅、29-伊沃、30-钟晋宝;

前锋:14-奥汉德扎(64分钟,10-巴索戈)、37-卡兰加;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