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后卫连秀神操作!停球10米被逮个正着 乔纳森一锤定音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今天的中超第21轮,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比赛中,乔纳森3次破门,只有第三个球有效,而此球正式源自建业后卫杜长杰和张文涛的神级失误。

建业门将吴龑本场开挂,但还是丢掉2球

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天津泰达大脚解围发动反击,杜长杰停球失误,随后又和张文涛配合失误,导致张文涛一脚踢空,阿奇姆彭断球后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吴龑将球传给乔纳森,后者打入空门,2-0,泰达锁定胜局。

乔纳森锁定胜局

拜建业后卫“神操作”所赐,乔纳森本场比赛第三次破门终于算作进球,进球后的巴西人跪在地上哭了起来,这一刻他的压力终于得到了释放。

要知道,本场比赛建业门将吴龑堪称“开挂”级的表现,让天津泰达左右为难,上半场,阿奇姆彭的点球就被吴龑拒之门外,而泰达的多次好机会也都被吴龑无情拒绝。运气也站在河南建业这一边,天津泰达攻入2球,都背叛无效。

第41分钟,买提江主罚左路角球传中,乔纳森前插到门前冲顶攻门命中,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判定瓦格纳争抢位置时提前推人犯规,入球无效。

泰达进球被判无效

上半时补时阶段,赵宏略将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入禁区,瓦格纳接应来球时被王上源推倒,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判了点球。紧接着,阿奇姆彭主罚点球起左脚抽射被吴龑扑出底线。此后,买提江主罚右路角球传中,阿奇姆彭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泰达罚失点球

第50分钟,毛昊禹前场右路传中,杜长杰门前抢点解围,瓦格纳禁区外围停球随即斜塞禁区中路,阿奇姆彭接传球起左脚抽射,吴龑伸腿将球挡出。

吴龑精彩扑救

第50分钟,买提江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郑凯木门前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吴龑飞身侧扑将球挡出,乔纳森跟进补射命中。此时,克拉滕伯格判定郑凯木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乔纳森破门被判无效

但这一球终究没有拯救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建业的第一个丢球,就源自于自家后卫完全漏掉了瓦格纳,导致德国锋霸轻松头球破门,而第二个丢球,则是两名后为的低级失误造成。平心而论,泰达本场比赛占据绝对优势,但河南建业也完全有可能带分回家。门将已经尽力了,后卫的“不靠谱”让建业最终败走天津,惨遭对手双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