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4日视频直播国民vs响尾蛇 “天才小史”挑战八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08:10亚利桑那响尾蛇队坐镇凤凰城大通球场,迎战华盛顿国民队,这是比赛双方三场系列战的第二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国民最近两个月战绩不俗,加上其他国联外卡球队陷入混战,国民现以58胜51负的战绩在外卡争夺战中领先。在刚结束的系列赛第一场中,国民力克响尾蛇,取得客场胜利。

而响尾蛇最近挣扎在五成胜率上下,目前54胜56负的战绩,已经落后国联西区榜首的道奇17个胜场之多,距离外卡资格也有4.5个胜场的距离。响尾蛇本季得失分差是正的58,按此数据计算的预期战绩应该是60胜49负,可见运气不佳。两队在投手群和守备方面不相上下,响尾蛇总失分500分能排全联盟第12佳,国民则是失493分排第10。

比赛看点

国民对外卡志在必得,而响尾蛇在731交易大限虽然送走王牌投手格兰基,但仍保持相当的竞争力,并无推倒重来的打算。两位先发投手的状况都很好,本场有可能上演一场投手战。

先发投手

国民队先发投手: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

响尾蛇队先发投手:罗比-雷

国民本场派出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担任先发投手。“天才小史”分别在2012、2016和2017三个球季拿下15次胜投,而本季他在22场先发中已经拿下14胜,很有机会在胜投数上创新高。这位31岁强力右投手放到其他球队恐怕都是王牌投手,无奈国民有更彪悍的谢泽尔。斯特拉斯伯格近况如日中天,最近七次先发都拿下胜投。整个七月份的5次先发中自责分率低至1.14,飚出44次三振只有7次保送。

而响尾蛇队则出动罗比-雷迎战。这位27岁的强力左腕本季23次先发拿下9胜7败。他的近况相当理想,连续两场都在六局投球中飚出10次或以上的三振。雷在整个七月份的5次先发中4胜1败,合计自责分率3.26,有44次三振和9次保送。

焦点明星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国民三垒手安东尼-伦登来到今年才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要知道这位29岁强力右打已经在2017和2018连续两个赛季缴出至少24支本垒打和92分打点,攻击指数均超过0.900。本季他再度进化,各项打击数据都是队中最好,95场比赛就有23轰和80分打点,攻击指数是破1的1.009排全联盟第五。上垒率刚好四成,排联盟第四。顺带一提,上垒率排第五的是伦登的队友、国民超级新秀胡安-索托,这位年仅20岁的外野手的球技成熟度远超其年龄,本季有21轰71分打点和3成99的上垒率。

响尾蛇三垒手爱德华多-埃斯科巴在2012年到2018年为明尼苏达双城效力约六个球季。这位30岁左右开弓打者,前几年基本上作为攻击火力低于联盟平均的工具人存在,2016球季攻击指数低至.618。不过他的低谷到此为止,2017年至今连续三年都能提升火力输出。2017年缴出21轰73分打点,2018年23轰84分打点,攻击指数首次破.800达到.824。来到本季,他在108场比赛中就缴出22轰以及全队最多的81分打点,攻击指数再进化到.856。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