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洛城德比还是火勇对决 圣诞大战你最期待哪场?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年NBA圣诞大战的赛程安排曝光,快船湖人同城德比,鹈鹕对阵掘金,凯尔特人面对猛龙、雄鹿面对雄鹿,而火箭将碰到老对手勇士,五场圣诞大战,哪一场最让你期待呢?

湖人和快船之间的较量肯定会备受关注,今年夏天,两支球队都有强援加盟。新赛季开始之后,安东尼-戴维斯将会身穿3号球衣,如今在湖人队的官方商店里面,浓眉哥的3号球衣已经正式开售。

作为前骑士总经理,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卫-格里芬表示,詹姆斯已经不具备三年前带队夺冠时的那种求胜欲望,同时,他也感叹围绕勒布朗建队压力太大。这样的新闻报道一出,立马引起了一片争议。而詹姆斯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回应,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在黑暗中听歌的画面。

詹姆斯和德雷克也算是老熟人了,近日,两人还展开了商业合作,詹姆斯创建的数字娱乐公司准备进军加拿大市场。近日,詹姆斯的这家公司的官方账号还晒出了一张两人在多伦多的合影。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质疑声一直没有断过,而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近日发文,力挺詹姆斯。“湖人国度,我可以直接告诉你,詹姆斯致力于将总冠军奖杯带到洛杉矶,他向俄亥俄州的人民承诺,他将会给克里夫兰带来一个总冠军,而他完成了他的使命。”

随后,魔术师约翰逊再次写道,“如果我们不想夺冠,那么跟任何伟大球员一起打球都不会有乐趣,”魔术师写道,“你需要刻苦训练,忍受痛苦、磨难。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头帕特-莱利曾跟我们那支showtime时代的湖人说过,在我们退役前,我们永远不会享受到我们的成就所带来的愉悦感,他是对的。在任何联盟、任何水平的篮球比赛中,夺冠都是很难的,在NBA夺冠更难,你无法想象要保持那个等级的优秀水准有多难。近些年,我们从爱国者队、勇士、克莱姆森、阿拉巴马、杜克、康涅狄格女篮、密歇根州大等球队身上都看到过。”

如今克拉布已经成为了老鹰队的一员,这个休赛期他一直都在积极训练。近日,克拉布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和那些只能想要你赢球的人在一起,没有仇恨,没有嫉妒,没有要求救济,也不要求得到任何机会,但是这些人只想让你成为一个出色的人。”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夏天,老鹰后卫特雷-杨一直在增重,提升自己,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杨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大家觉得变化大么?

如果上面这张照片不算明显,今天,特雷-杨又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水边的肌肉照。

很多NBA球星都是来自于非洲,近日,篮网主帅阿特金斯就参加了非洲篮球无疆界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篮网官方也晒出了阿特金斯在现场的一张照片,然后写道,“一直在执教。”

今年夏天,欧文加盟篮网,最近一段时间,欧文已经频繁在纽约现身,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欧文现身戴克曼公园,观看一场街球比赛的照片,图片之中,你能找到欧文在什么地方么?

而篮网官方,也晒出了欧文在这所公园现场看球的画面。

到了今天,欧文现身WNBA比赛的现场,和新队友勒维尔一起,观看了洛杉矶火花队对阵拉斯维加斯王牌队的比赛。

作为联盟的顶级后卫,欧文也影响了不少的后辈,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榜眼秀莫兰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定妆照,而照片之中,莫兰特身穿的就是欧文战靴。

76人球星恩比德来自于喀麦隆,这一次的非洲篮球无疆界活动,他也有参加,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晒出了恩比德在活动中的照片,然后写道,“76人的成员在世界各个角落。”

76人球星本-西蒙斯非常喜欢豪车,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晒出了一件自己身穿费城复古球衣,站在一辆豪车之前的照片。

本-西蒙斯最近其实是回到了家乡墨尔本,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近日还晒出了自己抱着一个小女孩到处游玩的画面,然后写道,“出生、成长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

今年夏天,费城76人队没有留下麦康奈尔,最终他和步行者队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7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离开费城,但麦康奈尔对于这里仍然充满感恩,最近在社交媒体上,麦康奈尔就发文表示,“费城,费城,伙计,我该如何开始呢?我无法用言语表达,这座城市对于我的意义。我进入到球队的那一天,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这座城市很快就接受了我,在这里,我认识到了一些最好的朋友,我将永远感激,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在费城的时光。我要特别感谢整个76人,感谢你们为我还有家人做的,你们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个家。”

麦康奈尔离开,费城需要补强后卫线,随后他们签下了特雷-伯克。而近日76人官方晒出了一段伯克的视频,视频中伯克曾经说道,“让我们去拿下总冠军。”

76人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依旧是那个心灵鸡汤先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便装照,然后写道,“当上帝是你活下去理由的时候,你永远没有理由放弃。”

尽管已经退役,但韦德并没有离开篮球,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科比-怀特、塞克斯顿、小贾伦-杰克逊等参加自己训练营的画面,然后写道,“这是关于兄弟情谊,加强对于比赛理解还有培养下一代的,我们整个星期都在做着这样的努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