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以理解!WCBA上赛季已结束131天 篮协才公布MVP人选

广东队与八一队总决赛第五场

本文来自企鹅号:文初

不得不说,篮协的逻辑思维节奏真的是令人捉摸不透。众所周知,2018-19赛季WCBA联赛是在2019年3月23日结束的。但篮协却在时隔131天后才正式对外公布各奖项,其中就包括了常规赛MVP与总决赛MVP。

若谈及2018-19赛季WCBA联赛,只能用回顾一词了,因为它已经过去了许久。回顾2018-19赛季WCBA,广东与八一会师总决赛。2019年3月23日,总决赛第五场,广东97-81战胜八一且总分3-2锁定总冠军。

根据一般经验,CBA联赛常规赛结束不久,包括常规赛MVP等奖项,就会公布。而CBA总决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总决赛MVP也会对外公布。但WCBA的情况,却与CBA截然不同。广东夺取2018-19赛季WCBA总冠军后第131天,篮协才对外公布赛季奖项。

中国篮协发布通知

其中李梦获得了常规赛最佳球员,李月汝则获得了总决赛最佳球员,韩旭获得赛季最佳新人奖。当然,最佳赛区、最佳教练、单项(得分、篮板、助攻)数据排名奖、优秀裁判等等奖项亦随之公布。

事实上,外界纷纷诟病篮协的这份获奖名单,并非诟病它的内容,而是诟病它公布时间太晚。时隔131天,篮协才公布2018-19赛季WCBA各项获奖名单,这已不是后知后觉了,而是无厘头了。亦正如球迷们质疑的言论:“同样是中国篮协麾下联赛,CBA与WCBA,待遇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