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再胜两场奠定夺冠基础 塔利斯卡状态回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今天19时35分将在济南奥体中心客场对阵山东鲁能,这是两队在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卡纳瓦罗的球队刚刚创造出队史11连胜的纪录,这场比赛意大利人希望再次获胜,只要在八月对阵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取胜从而奠定夺取联赛冠军基础。

卡纳瓦罗

  广州恒大6月曾在奥体中心经历点球大战,携主场2比1领先优势的广州恒大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作客山东,结果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90分钟内被打成1比2,随后加时赛双方各进一球后进入点球大战。

  亚冠的比赛多少给广州恒大带来警示:济南之行并不容易。卡纳瓦罗在赛前就表示尽管双方都有变化,但唯一不变的就是比赛的困难程度。“可以确认的是,山东鲁能在主场的实力很强大,而且战术打法方面有一定的变化,对方有归化球员,另外外援也有变化。”卡纳瓦罗说,“这场比赛跟亚冠的比赛一定有不同。我们的队伍中也有变化,我们踢亚冠的时候,由于有首回合的优势,因此在心态上有所不同。但在鲁能的主场,一定会很困难。”

  广州恒大这场比赛面临部分主力伤缺的局面,冯潇霆、李学鹏并没有随队出征。而更大的变化是布朗宁,这位对高中锋有着较强防守能力的后卫球员在夏天告别了注册名单。不过在卡纳瓦罗的出征阵容中,伤愈复出时间不短的梅方依然同行,他同样是一个高大的后卫球员。

  “李学鹏并不是第一次没有跟队到客场,这个赛季他因为跟腱的原因缺席了好几场比赛。他的缺席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我们只能在有限的条件下利用好队内的球员,邓涵文、高准翼都能够踢左后卫的位置,问题并不大。”卡纳瓦罗说,此前在李学鹏缺阵的情况下,卡纳瓦罗用邓涵文充当左后卫,中后卫的搭档是朴志洙和高准翼。卡纳瓦罗特意布置了球队防线对高大中锋的盯防,这是山东鲁能的进攻特点。“山东鲁能有高点的优势,这在场上是很有效率的武器。针对这方面我们有所准备,这场比赛布朗宁、冯潇霆都没法踢,但肯定能够找出四个后卫。”

  卡纳瓦罗在后防线中路可能使用朴志洙搭档高准翼,边路则是邓涵文、张琳芃,尽管后者在赛前训练时一直在场边单独加练。这样的后防线阵容就让卡纳瓦罗在前场必须放弃塔利斯卡的首发,最近一段时间塔利斯卡已逐渐找回状态。“塔利斯卡还在积极地寻找比赛状态,现在他的训练会比其他球员更辛苦,但一天比一天好,重点是他的态度令人满意。”卡纳瓦罗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