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帮詹皇反击前骑士GM:没动力了?他承诺为湖人夺冠

最近,前骑士总经理、现鹈鹕总裁大卫-格里芬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一席话引发轰动,格里芬认为,詹姆斯在2016年夺冠后便动力不足了。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连发4条帮詹姆斯说话,反击格里芬。

魔术师帮詹皇反击前骑士GM:没动力了?他承诺为湖人夺冠

格里芬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认为:“对他而言,他已经没什么要去证明的了,我觉得他已经不再是那种满脑子只有赢球的野兽。”

对于格里芬这种说法,魔术师显然不认同,他表示:“湖人国度,我可以直截了当告诉你们,詹姆斯承诺为湖人带来一个总冠军。他曾经向俄亥俄州的球迷承诺,他会给骑士带来冠军,他完成了那个任务。”

詹姆斯在加盟湖人时就说过,他要努力帮湖人重返巅峰,他的目标只有夺冠。新赛季詹姆斯身边有了安东尼-戴维斯,他有机会带领湖人重返荣耀。

今夏湖人在错失科怀-莱昂纳德后引进了不少球员,他们不仅签回了朗多、波普,还引进了丹尼-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杜德利等新援。魔术师提醒湖人球员称,如果他们不想夺冠,那么跟詹姆斯这种要求苛刻的伟大球员一起打球不会有乐趣。

魔术师帮詹皇反击前骑士GM:没动力了?他承诺为湖人夺冠

“如果我们不想夺冠,那么跟任何伟大球员一起打球都不会有乐趣,”魔术师写道,“你需要刻苦训练,忍受痛苦、磨难。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头帕特-莱利曾跟我们那支showtime时代的湖人说过,在我们退役前,我们永远不会享受到我们的成就所带来的愉悦感,他是对的。”

“在任何联盟、任何水平的篮球比赛中,夺冠都是很难的,在NBA夺冠更难,你无法想象要保持那个等级的优秀水准有多难。近些年,我们从爱国者队、勇士、克莱姆森、阿拉巴马、杜克、康涅狄格女篮、密歇根州大等球队身上都看到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