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道奇新秀梅迎来大联盟首秀 关于红发雷神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腾讯体育讯 不,道奇队没有在交易截止日没有大动作,但全联盟战绩最好的道奇队仍将得到新投手的帮助。北京时间8月3日早上,道奇队头号投手新秀达斯丁-梅(Dustin May)将会面对圣迭戈教士完成他的大联盟生涯处子秀。这位身高198厘米,拥有炙热火球和飘逸长发的21岁新秀已经准备好站上大联盟的舞台,以下是关于这位道奇新投手你需要知道的五件事。

1、他已经拥有大联盟最棒的昵称,感谢他的出色球质、魁梧体型和飘逸长发,很多人将他与“雷神”诺阿-辛德加德相比较。不过由于他们在发色上的明显区别:梅的头发是亮红色的,因此他得到了“红发雷神”的称号,这绝对是在上到大联盟之前能够得到最好的昵称。而且队内也有红发红胡子的老将贾斯廷-特纳与他相伴。

2、关于他的宣传都是真的!梅在基思-劳(Keith Law)季中50大新秀排名中排在第13位,这使他成为道奇队内的2号新秀,仅次于游击手加文-勒克斯(Gavin Lux),而他也是全联盟的第4号投手新秀。在今年的未来全明星赛中,劳目睹了他的表现之后,评价梅是“职业棒球当中最有运动细胞的投手之一”,并有着“闪电般速度的手臂”。

3、梅真的很年轻!他将在21岁零330天迎来大联盟首秀,这是继胡利奥-乌里亚斯2016年以19岁完成大联盟首秀之后上演处子秀最年轻的道奇先发投手。事实上,他是道奇附属3A球队俄克拉何马阵容中最年轻的投手超过整整一年,本赛季在3A级别5次先发,3胜0负,自责分率2.30。

4、他也许会成为一名“红色袭击者”!梅来自德克萨斯州的贾斯汀。2016年MLB选秀道奇在第3轮101顺位选到,并以100万美元签下他前,他已经被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录取,为学校参加大学棒球比赛。

5、这也许是为10月份准备的面试,梅目前还无法撼动柳贤振、科雷顿-克肖或沃克-比勒的轮值前3号位置,但他有机会季后赛从牛棚出场为道奇队作出贡献。如果梅在这个夏天的面试中表现出色,会让道奇队的球迷和教练在争取终结长达30年冠军荒的征程中更有信心。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