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双12重回多伦多 欧文浓眉同一天面对老东家

北京时间8月3日,NBA新赛季的部分赛程遭提前曝光,而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特地在推特上列出了那些今夏更换了球队的超级明星们,第一次“回访”的日期。

莱昂纳德双12重回多伦多 欧文浓眉同一天面对老东家

莱昂纳德双12重回多伦多 欧文浓眉同一天面对老东家

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比以往绝大多数年头都更热闹,除了像欧文、莱昂纳德这样以自由球员身份换队的明星球员之外,也有安东尼-戴维斯、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这样通过交易告别了效力多年的母队的。

根据查拉尼亚的报道:快船本赛季第一次客场打猛龙是北京时间12月12日,那也将是莱昂纳德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后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多伦多;另外,浓眉哥将会在11月28日随湖人客场挑战鹈鹕;欧文则会在同一天(11月28日)率篮网客场做客波士顿;而韦少和哈登,将于1月10日携手回到俄克拉荷马城。

另外,查拉尼亚还透露了独行侠第一次客场打尼克斯的时间,日期定在11月15日。那也将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重回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日子——今年1月30日,独行侠曾作客纽约,一天之后,他们才和尼克斯完成交易。

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不肯让查拉尼亚专美,随后报道了保罗-乔治第一次回到俄城的时间——北京时间3月4日,他将作为快船队的一员,客场挑战雷霆。

(文/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