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诞大战赛程曝光:洛杉矶德比 火勇重逢物是人非

北京时间8月3日,今年NBA圣诞大战的赛程安排遭到曝光,洛杉矶德比、雄鹿与76人的东区新贵之争,以及火箭勇士的恩怨对决,令人无比期待。

圣诞大战赛程曝光:洛杉矶德比 火勇重逢物是人非

根据Woj等记者的爆料,今年圣诞大战依然还是安排了五场比赛,具体对阵情况分别是:快船对湖人、鹈鹕对掘金、凯尔特人对猛龙、雄鹿对76人以及火箭对勇士(均为前客后主)。

五场比赛当中,洛杉矶德比无疑是最具关注度的一组对决。今年夏天,湖人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之后又进行了一系列补强,签下了包括丹尼-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埃弗里-布拉德利等球员,全力以赴冲击总冠军。

但与此同时,快船也分别通过自由人签约和交易的方式俘获两位洛杉矶本地巨星科怀-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夺冠前景甚至比湖人更被人看好。洛杉矶到底是谁的城市,大家凭表现说话。

猛龙队在失去莱昂纳德后,似乎已经退出总冠军的竞争,但不要忘了,这支球队仍然有凯尔-洛瑞、马克-加索尔这样的老将以及飞速进步中的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弗雷德-范弗利特,而他们圣诞大战的对手凯尔特人,一样是一支不被看好,但拼命想要证明自己的球队。

火箭和勇士是过去两年西部最主要的两个竞争者,但今年夏天都经历巨变。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再次在圣诞大战与勇士对决,只不过这一次已经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员,而对面却没有了凯文-杜兰特。

鹈鹕上赛季表现挣扎,但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让他们拥有了新的关注点,和湖人的交易也重新为球队注入了活力。他们将在圣诞夜和上赛季取得突破性表现,只差一场就杀进分区决赛的掘金来一场对攻大战。

除此之外,雄鹿在成功留住克里斯-米德尔顿和布鲁克-洛佩兹后,仍然会是新赛季东部冠军的头号热门,而他们最大的挑战者,无疑就是虽然失去吉米-巴特勒,但也签下艾尔-霍福德,目前防守实力惊人的76人。

以上这五场焦点大战,您更喜欢哪一场呢?

(文/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