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富力2-2苏宁 扎哈维传射埃德尔特谢拉破门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019中超第21轮,广州富力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第21分钟扎哈维破门,第26分钟特谢拉扳平比分,第49分钟萨巴破门,第54分钟埃德尔扳平。

萨巴破门

比赛焦点

苏宁4轮不败:苏宁客场以2-2战平富力,这也令苏宁近4轮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依然展现不错的势头。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在右路带球突破,他同埃德尔展开撞墙式配合,埃德尔面对着两名防守球员仍然将球分出,随后阿不都海米提在底线前将皮球横传到门前,被门将奋力将球封堵。

第10分钟苏宁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汪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制造出混乱的局面,但主裁判罚李昂面对着托西奇压人犯规。

第13分钟吴曦输送直传球,埃德尔在大禁区前将皮球回做,这时迎球的罗竞直接一脚抽射,但他的射门打得角度太正,故而被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9分钟周云左路直接输送一脚长传球,这时罗竞在球门后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他顶的角度太偏,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21分钟萨巴输送威胁直传球,直接找到了扎哈维,随后扎球王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面对着倒地铲球的李昂轻松摆脱,随后周云和杨博宇也在一前一后对他前后围堵,苏宁门将张岩也积极封堵近角,但扎哈维轻松打远角破门,处于被动的富力率先取得进球以1-0领先。

扎哈维破门

第26分钟苏宁门将张岩在后场玩火,出击到了大禁区前的位置,险些被萨巴将皮球断下。幸好杨博宇的及时回防,化解了这次险情。随后苏宁便展开快速反击,汪嵩后场长传球,特谢拉在右路以一敌二,面对着姜积弘和李提香时仍然辗转腾挪成功超车,同时让对手的两名防守球员相撞,紧接着面对着出击的程月磊推远角破门,苏宁将比分追成1-1。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情绪也非常激动,对于球队再次低级失误丢球非常不满。

富力丢球主帅很不满

第34分钟范云龙面对着对手的密集防守,在大禁区前得球后,看到防守球员没能跟上,直接大力抽射,但他的打门却稍稍偏出。

第42分钟吴曦在大禁区前的弧顶处输送挑传,埃德尔快速插上迎来良机,富力球员举手示意越位,但裁判认为是好球并未吹罚,埃德尔右路底线附近迎球抽射,被李提香倒地铲球奋力封堵。

第49分钟唐淼输送传球,萨巴在禁区右侧得到皮球,他连续晃动没能甩开防守,随后将球回敲给拉出接应的扎哈维,紧接着扎球王再以一脚威胁的直塞球,又将皮球做给了萨巴,随后萨巴推射远角破门,富力以2-1再度取得领先。

萨巴进球

第54分钟苏宁在前场右路底线附近获得前场任意球,这个球相当接近角球区附近,汪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扎哈维在防守时出现漏人,埃德尔抢到落点奋力甩头将球顶进,苏宁又将比分追成2-2。

埃德尔扳平

第79分钟何超将替补登场的王鹏踢倒,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80分钟登贝莱踢倒了右路带球突破的桑蒂尼,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直接旋向球门方向,程月磊奋力扑救将皮球击出。

数据分析

苏宁在射门方面以13-6遥遥领先,射正方面也以5-2占优,控球率方面也以52.7%-47.3%优势明显,但即便如此,苏宁却依然没能取胜,今晚的运气并不在他们这一边。

广州富力(4-4-2):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0-唐淼、19-姜积弘、3-托西奇、11-丁海峰;

中场:13-叶楚贵、26-马俊亮(U23)(76’30-王鹏)、6-范云龙(64’23-卢琳)、35-李提香;

前锋:10-萨巴、7-扎哈维(62’8-登贝莱)

江苏苏宁(4-3-3):

门将:19-张岩;

后卫:5-周云、2-李昂、6-杨博宇、23-阿不都海米提(U23);

中场:21-何超、33-汪嵩、22-吴曦;

前锋:17-罗竞(74’26-桑蒂尼)、9-埃德尔、10-特谢拉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