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宣巴西边锋转会俄超:转会费4000万 上赛季刚加盟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队中的巴西边锋马尔科姆转会加盟俄超班霸圣彼得堡泽尼特,转会费40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马尔科姆是巴萨上个赛季才从罗马手中截胡的。

马尔科姆加盟泽尼特

巴萨官网发文如下: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已经就球员马尔科姆达成了转会协议。俄罗斯豪门将向巴萨支付4000万欧元转会费+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如果将来泽尼特出售这位巴西球员,巴萨将拥有转会分成。

巴萨官方送别马尔科姆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公开表达了对马尔科姆奉献精神的感激之情,并祝愿他在未来获得好运和成功。这位巴西球员在去年夏天加盟之后,在2018-19赛季出战24场比赛,打入了4粒进球。并为球队拿下了西班牙超级杯和西甲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引进马尔科姆之时,巴萨甚至在罗马已经官宣马尔科姆之后临时加价,让马尔科姆没去罗马报道,而是直接飞往了巴塞罗那。就此,罗马与巴萨两家俱乐部之间闹得很不愉快。而仅仅一年后,马尔科姆已经被巴萨所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