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卓尔后防互相秀 陈钊神扑埃弗拉点球刘毅门线飞铲救险

腾讯体育8月2日讯,中超第21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武汉卓尔。

第79分钟,申花后场的防守空当被武汉抓住,李行送出向右的直塞,明天跟上无压力传中,栗鹏补防到前点解围,他不慎将球打在腿部弹到手上,黄烨军吹罚点球。埃弗拉主罚点球罚向球门左侧,陈钊神奇地舒展身体鱼跃将球挡出,随后埃弗拉、巴普蒂斯唐连续补射都被封堵,巴普蒂斯唐第三脚再射,朱辰杰门线上将球挡出,申花逃过一劫。

栗鹏手球送点

陈钊神扑埃弗拉点球

补时阶段,沙拉维脚后跟靠住防守队员后拉球横传,柏佳骏跟上送出传中,中间金信煜临空侧勾抡空,后点莫雷诺控制住皮球后面对姆比亚打出一记穿裆,董春雨已经无法扑救,但刘毅回追到门线上将球挡出,皮球贴着门线一路滑行,砸到另一侧门柱上弹出,董春雨赶快回追倒地将球抱住,申花错失最后的绝杀机会。

卓尔门线极限救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