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暴怒抗议成全场焦点 两次被裁判警告最终染黄赛后惹冲突

腾讯体育8月2日讯,中超第21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武汉卓尔。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进球之后,卓尔球员纷纷质疑莫雷诺的压迫动作存在犯规,此时李铁愤怒地伸手示意球员来到场边补水,武汉球员逐个走向场边,申花球员没有收到裁判的指示站在场地内显得不知所措,主裁黄烨军顺势示意两边球员去场边进行补水。通过补水的间歇,李铁冲到裁判身边不停表示自己的抗议,黄烨军在补水完成后亲自去场边观看了VAR,最终确定进球有效。李铁对于这个判罚仍然不依不饶,黄烨军无奈走到教练席再次向李铁解释情况,双方纠缠不清,李铁受到黄烨军的警告后虽然不再说话,但他铁青的脸色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

莫雷诺疑似犯规

李铁暴怒

教练组与裁判交涉

黄烨军吹哨结束比赛后,双方教练团队在退场阶段发生了极为激烈的肢体冲突,其中李铁情绪激动多次向冲向对方人群,但都被武汉的其他工作人员死死抱住,此前李铁已在伤停补时阶段因为故意拖延比赛招致黄牌,上半场李铁也在球队被进球后强行把球员喊下场补水,借此与裁判理论,加上最后时刻情绪激动的冲突问题,李铁有可能会受到中国足协的相关处罚。

李铁抗议染黄

赛后李铁起冲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