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鲁能不好对付 塔利斯卡正在积极康复

周六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带的昔日鲁能队员高准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赛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发布会上表示,可以确认的是对方在主场的比赛实力很强大,对方的打法发生了变化,现在球队有新的归化球员,外援也有变化。这一场比赛和之前亚冠淘汰赛截然不同的,对我们来说也有变化,阵容有变化。最重要的是亚冠当时第二回合第一回合的比分已经有了结果,要想从山东这个主场带分数走,需要踢完美的比赛。

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队员高准翼则是表示,本周球队备战很积极,山东队有身材高大的球员,还有费莱尼这样的队员,比赛进行时会有调整,对于这些高中锋布置了一些战术,希望明天能踢精彩的比赛取得胜利。

对于记者提问的李学鹏的话题,卡纳瓦罗表示,李学鹏不是第一次没来客场,他是跟腱的问题缺席,这是比较大的问题,没办法。好在高准翼可以踢,邓涵文也可以。

至于塔利斯卡,卡纳瓦罗表示,他还在积极找状态,训练比其他队友都要辛苦,一天一天在提高,我对他积极恢复的态度很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