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质疑詹皇的人越来越多 下季他能否重新正名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超级强队的好处就是,你永远不用担心没有人加盟。今天,帕特森和雷霆达成了买断协议,澄清期过后,他计划加盟洛杉矶快船。

雷霆在这个休赛期送走了保罗-乔治、韦斯布鲁克,不过,他们也得到了克里斯-保罗、亚历山大等球员。新赛季,换了新的球队,但克里斯-保罗依然身穿3号球衣。

新援加盟,雷霆管理层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带着他们了解这座城市,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球队总经理普雷斯迪带着保罗、亚历山大等人,前往参观俄克拉荷马城博物馆的画面。

除了帕特森之外,新赛季开始之前,快船队还有可能会签下利文斯顿,今年夏天,勇士裁掉了他,如今利文斯顿是一名自由球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谈及利文斯顿,克劳福德就写道,“利文斯顿会完美契合于快船队的第二阵容,一切回到原点,那真的是太有意义了。”职业生涯初期,利文斯顿就是被快船选中的。

尽管很多人不喜欢詹姆斯-哈登,但你不得不承认,他有着非常强大的得分能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晒出了哈登的单场得分纪录表格,然后写道,“这就是在街机里面得到最高分的家伙。”

除此之外,莫雷还晒出了哈登和著名演员里克-罗德里格斯的合影,然后写道,“生日快乐,罗德里格斯。”

说起生日,今天是火箭后卫小里弗斯的生日,不知不觉中,太子爷已经27岁了。火箭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小里弗斯的照片,祝福其生日快乐。

休赛期,很多球员都在努力训练提升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很多训练师,都会展示球员们的训练成果,看起来,没有比赛的日子,大家一个比一个投的准,在社交媒体上,火箭中锋卡佩拉就调侃,“7月份,每一个人都很能投,推特上的教练都太棒了,哈哈哈。”

在新奥尔良,除了鹈鹕队,还有一支非常有名的橄榄球队,那就是新奥尔良圣徒队。近日,今年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就参观了圣徒队,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晒出了锡安的照片,然后写道,“经过了今天的训练之后,圣徒队有了新武器,关注锡安-威廉姆森在圣徒挑战上的表现。”

虽然还没有打一场真正意义上的NBA比赛,但锡安-威廉姆森已经赚得踢满钵满。签下球鞋合同之后,锡安和著名篮球游戏NBA 2K又签下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在社交媒体上,2K营销总裁晒出了一张和锡安的合影,然后写道,“恭喜我们最新的2K成员锡安-威廉姆森,很少有人能比他更能代表下一代,为我们未来的旅程合作感到兴奋,欢迎成为下一个。”

鹈鹕后卫霍勒迪这个休赛期,一直和前队友安东尼-戴维斯在一起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浓眉哥还晒出了两人在一起苦练的画面。

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事,作为前骑士总经理,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卫-格里芬表示,詹姆斯已经不具备三年前带队夺冠时的那种求胜欲望,同时,他也感叹围绕勒布朗建队压力太大。这篇报道推出之后,一时之间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

而这个时候,前NBA球员帕特里克-帕金斯继续在社交媒体上点评江山。“如果大卫-格里芬担任的不是勒布朗所在球队的管理层,他的话还有可信度么?格里芬,过去的两年里,你一直在称赞詹姆斯带给克里夫兰的文化,还有他之前是多么的职业,但现在,你却说他没有求胜欲,你们真正的问题是丹-吉尔伯特。”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争议不断,詹姆斯本人也出来进行回应,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发了一张黑色的背景图,上面写着,“这就是他们对你的看法。”

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晒出了这样一段文字,“好吧,够了,王座被玩弄太久,我并不是来玩闹的。”自从上个赛季没有带领湖人进入季后赛以后,关于詹姆斯的质疑越来越多,大家觉得,下个赛季的詹姆斯若火力全开,他能否重新证明自己在联盟的地位。

这个夏天,詹姆斯一如以往的刻苦训练,保持状态,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位训练师晒出了詹姆斯的训练的一张P图,然后写道,“早上完成运球训练之后,詹姆斯的肩膀是这样的。”随后,詹姆斯转发后回应称,“伙计,肩膀就像是着了火一样,疼啊。”

今年夏天,湖人队补强引进了射手杜德利,他加盟湖人的一个重要原因,肯定就是总冠军。而近日,杜德利晒出了猛龙诺曼-鲍威尔带着总冠军奖杯参加活动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嫉妒。”

球员之外,湖人队补强还签下了助教菲尔-汉迪,之前,他就曾经为湖人队工作过。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汉迪晒出了自己和科比一起训练的旧照,然后写道,“旅程继续,2011年的时候,我在湖人队得到了第一份NBA教练的工作,我能够有机会和科比一起工作,让我激动万分。8年之后,我又回到了湖人,我仍旧激动。但这一次,我渴望挑战,去做一些伟大的事情,我们没有任何事情是可以保障的,但是我们会为了总冠军而去竞争,很高兴回到紫金军团。”

上个赛季,史蒂芬森是在湖人打球的,不过,今年夏天,他一直没有在NBA找到下家。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史蒂芬森将会前往中国的联赛打球,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史蒂芬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在你停止尝试之前,你永远没有失败,让我们努力加油。”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