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莫伊塞斯有望上演首秀 队长复出可能大

周六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恒大。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所有球员都可以出战,新加盟的巴甲外援莫伊塞斯有机会上演加盟球队后的首秀,队长蒿俊闵恢复的不错,也可能进入比赛名单。

赛前发布会一开始,主帅李霄鹏表示,这一周所有队员训练比较正常,除了个别人有小伤,所有队员都可以出战,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希望在主场踢一场好看的比赛。

对于新加盟球队的外援莫伊塞斯的状态,“巴西的联赛在赛季中,他的体能和状态没有问题,和队伍合练了两天,整体状态不错,我想他有机会进行主场首秀,他的跑动数据很高,这是能够看到的。”李霄鹏说。

同时,对于队长蒿俊闵,李霄鹏说,“蒿俊闵昨天跟队完成了一半训练,今天会让他参加对抗训练,如果顺利的话,也会让他进入比赛名单。”

最后,主帅李霄鹏表示,和恒大的比赛是困难的,某些层面我们是弱的,这就牵扯到我们发挥。明天比赛会有变化,主要是体系战术,莫伊塞斯到来为了就是控制比赛,和恒大交锋虽然困难,但是我们会努力,去赢得更多控制比赛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