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加盟翻开新篇章 魔鬼实力大增能否回到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在2019NH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告一段落之后,NHL官方给出了各支球队目前的现状总结。按照字母排序,今天总结的是新泽西魔鬼。

在得到状元杰克-休斯(Jack Hughes),后卫线上交易来PK-苏班(PK Subban),同时锋线还添加了韦恩-西蒙斯(Wayne Simmonds)之后,新泽西魔鬼下赛季将会改头换面。

现年18岁的状元杰克-休斯将与球队2017年选中的状元,尼克-希谢尔(Nick Hischier)并肩作战。而球队在6月22日送出后卫史蒂文-桑蒂尼(Steven Santini)和杰里米-戴维斯(Jeremy Davis)以及两个选秀权换来的后卫PK-苏班,即将带领球队的后卫一组,试图在新赛季提升球队上赛季全联盟排名第21的强打成功率(17.7%)。

“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的,不是来混日子的。我想夺取一座斯坦利杯。我们球队新增了杰克-休斯这样全联盟都会口水他的天赋的新秀,这也是新泽西吸引我的地方。这支球队的活力与天赋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而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我将把我的经验传给他们,一同打造一支争冠球队。”PK-苏班说道。

而自由前锋韦恩-西蒙斯则在7月1日与魔鬼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将大概率在队中打上前两组。

以上就是魔鬼在休赛季的所有重要事项。

关键转入

杰克-休斯(前锋):上个赛季他在美国U18发展联盟中50场比赛打进34球得到112分。他于7月12日与球队签下了为期三年的新秀合同。

PK-苏班(后卫):上赛季这名30岁的后卫在63场常规赛中打进9球得到31分,季后赛中他出战6场打进1球得到3分。他一共出战过645场常规赛,打进98球送出310个助攻得到408分。他在2013年赢得了诺里斯奖成为年度最佳后卫,他在2018年也得到了最佳后卫的提名。

韦恩-西蒙斯(前锋):他上赛季在掠夺者和费城飞人效力期间出战过79场常规赛,打进17球得到30分。从2011年到2018年,西蒙斯每个赛季都能够打进至少24个进球。

尼基塔-古瑟夫(前锋):他从维加斯金骑士被交易而来,与魔鬼签下了一份两年9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他在KHL中获得了MVP头衔,为圣彼得堡队打进17球得到82分。

关键转出

史蒂文-桑蒂尼(后卫):上赛季这名24岁的后卫在39场比赛中打进1球得到4分。他是2013年的第42号秀,在114场NHL常规赛中打进5球得到21分。

库蒂斯-加布里埃尔(前锋):他在7月1日与飞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双向合同。这名26岁的球员上赛季在22场比赛中打进2球得到4分,他能给球队带来更强的身体对抗。

新鲜血液

TJ-史密斯(后卫):他是2018年NHL选秀的第17号秀,这名19岁的后卫上个赛季被加拿大冰球联盟的年度后卫。他在WHL中出战57场比赛,打进7球得到69分。

贾斯帕-博奎斯特(前锋):这名20岁的前锋是2017年的第36号秀,上赛季是他第一个在瑞典冰球联赛中的赛季,他打进13球得到35分。在6月10日他与魔鬼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新秀合同,在训练营结束后,如果魔鬼没有征召他进大名单,他将继续在瑞典冰球联赛中效力。

乔伊-安德森(前锋):上赛季他共为魔鬼出战过34场比赛,打进4球得到7分。右脚踝的伤势使得他去年缺席了33场比赛。在训练营结束后,不出意外的话他将能够得到一个三四组的首发位置。

仍需补强

更多的火力点和进攻深度。上赛季魔鬼场均进2.67球,排名全联盟第25位,他们场均只有30.3次射门,排名联盟第23。同时自从2013-14赛季安东-伏尔琴科夫离开之后,球队始终缺乏一个对抗强,能拖后的强力后卫。

亮点预测

全队。魔鬼可能是休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了,在全联盟前250的球星中,魔鬼共有9人上榜,而上赛季他们只有4个。新科状元杰克-休斯将和另一名状元泰勒-豪搭档,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希谢尔的位置大概率会与上赛季相同,不过队友的提升也能激发他的数据。PK-苏班在同位置上能排进联盟前五,也大大提升了魔鬼全队的整体排名。

首发预测

前锋:

泰勒-豪、尼克-希谢尔、凯尔-帕尔梅耶里

贾斯帕-布拉特、杰克-休斯、韦恩-西蒙斯

迈尔斯-伍德、特拉维斯-扎雅克、布雷克-科尔曼

帕维尔-扎哈、凯文-鲁尼、乔伊-安德森

后卫:

安迪-格林、PK-苏班

威尔-布彻、达蒙-西弗森

泰-史密斯、萨米-瓦塔宁

门将:

科里-施耐德、麦肯齐-布莱克伍德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