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没求胜欲?球员不愿意和他联手?詹姆斯疑回应要报复

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现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詹姆斯现在已经没有昔日的求胜欲,球员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压力很大,不想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管理层围绕詹姆斯建队压力也很大。詹姆斯团队对格里芬的言论很震惊,詹姆斯也疑似亲自在社交媒体回应格里芬。

詹姆斯没求胜欲?球员不愿意和他联手?詹姆斯疑回应要报复

格里芬:詹姆斯求胜欲下滑

“好了,好了,够了吧。王权被过分玩弄,而我不是来玩耍的。Ether(歌手Nas报复Jay-Z的歌曲)马上就会到来。”詹姆斯亲自在推特和Instagram发文道。格里芬在《体育画报》说出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后,引起詹姆斯和詹姆斯团队的震惊,詹姆斯最后决定亲自在社交媒体进行回应。

为什么詹姆斯会亲口回应呢?《体育画报》在美国体育界影响巨大,众多球星(运动员)都以登上体育画报封面为荣,詹姆斯著名的“天选之子(Chosen One)”称谓就来自《体育画报》,詹姆斯2014年回家也在《体育画报》刊登长篇内容,为詹姆斯重回骑士造势。

格里芬这次言论对詹姆斯可谓直击要害。格里芬作为骑士前总经理,曾经和詹姆斯合作非常愉快,成功围绕詹姆斯构建了2016年总冠军队伍。格里芬通过交易得到乐福,通过交易得到JR史密斯、香珀特等人,签约自由球员理查德-杰弗森等人,帮助詹姆斯连续杀进总决赛。

格里芬可以说非常了解詹姆斯,曾经和詹姆斯关系也非常好。格里芬当初和骑士续约失败后,詹姆斯曾经在推特公开感谢过格里芬:“格里芬,如果没有人感激你所做的一切,我感激,也希望所有克里夫兰的人也感激。谢谢你过去3年为骑士做的一切,我们得到一个总冠军。”

现在格里芬在《体育画报》这样的权威媒体说出自己观点,对詹姆斯影响极大。格里芬说詹姆斯求胜欲下滑,一定程度代表了职业经理人的看法。詹姆斯近年打球,有常规赛模式和季后赛模式,有划水詹和全力詹,这在防守端体现最为明显。詹姆斯近年防守下滑严重,和态度有一定关系。

格里芬说球员不愿意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也代表了职业经理人和部分球员的态度。2018年夏天,詹姆斯加盟湖人后,对大牌球员的吸引力有限,湖人2018-19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2019年夏天,湖人曾经试图招募莱昂纳德、巴特勒等球星,最后却愿望落空,詹姆斯未能帮助湖人完成招募。

2017年夏天,欧文主动提出交易,不想继续在詹姆斯身边打球,最后离开骑士加盟凯尔特人。2018-19赛季,欧文和詹姆斯和好,冰释前嫌,但欧文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选择篮网联手杜兰特,没有和詹姆斯再次联手。欧文前后两次的选择一定程度上印证了格里芬的说法,让格里芬的发言对詹姆斯影响很大。

(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