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庄神和哈雷尔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 两将增补进入名单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男篮宣布活塞中锋德拉蒙德以及快船中锋哈雷尔退出男篮训练营, 与此同时,热火中锋阿德巴约正式加入训练营,灰熊内线小贾伦-杰克逊也被征召入队。

庄神和哈雷尔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 两将增补进入名单

德拉蒙德

德拉蒙德是美国男篮初始20人名单中的一员,在2018-19赛季,“庄神”出战79场,场均拿到17.3分15.6个篮板1.7次抢断1.7次封盖,连续两个赛季成为联盟篮板王,德拉蒙德的内线进攻以及篮板保护是美国男篮所需要的,他退出训练营对于美国队的内线又是一个损失。

哈雷尔此前以增补球员的身份进入训练营,不过,早前就已经有消息表示,哈雷尔不会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2019-20赛季是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哈雷尔也需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在上赛季,哈雷尔在快船大放异彩,他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拿到16.6分6.5个篮板2次助攻1.3次封盖,是联盟进步最快球员的热门人选之一。

在两人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后,美国男篮已经有11人离开,此前,安东尼-戴维斯(湖人)、比尔(奇才)、埃里克-戈登(火箭)、哈登(火箭)、托比亚斯-哈里斯(76人)、利拉德(开拓者)、乐福(骑士)、麦科勒姆(开拓者)和保罗-米尔萨普(掘金)也都宣布退出训练营。

不过,在两大中锋退出的基础上,美国男篮又增补了两位内线,热火中锋阿德巴约正式加入训练营,现年22岁的阿德巴约身高2米08,司职中锋,在2017年首轮第14顺位被热火选中后,他已经在联盟征战两个赛季,在2018-19赛季,阿德巴约打满82场,其中28场首发,场均登场23.3分钟能够拿到8.9分7.3个篮板2.2次助攻。

灰熊的小贾伦-杰克逊也被邀请进入美国男篮训练营,现年只有19岁的杰克逊司职大前锋,他在2018年第4顺位被灰熊选中,在上赛季,小贾伦-杰克逊场均拿到13.8分4.7个篮板,他也是灰熊未来重点培养对象。

随着人员进进出出,目前,美国男篮阵容依旧维持在17人,算上新加入的阿德巴约和小贾伦-杰克逊,另外15人分别是肯巴-沃克(凯尔特人)、米切尔(爵士)、哈里森-巴恩斯(国王)、库兹马(湖人)、布鲁克-洛佩兹(雄鹿)、洛瑞(猛龙)、米德尔顿(雄鹿)、塔图姆(凯尔特人)、塔克(火箭)、迈尔斯-特纳(步行者)、杰伦-布朗(凯尔特人)、梅森-普拉姆利(掘金)、兰德尔(尼克斯)、斯马特(凯尔特人)和赛迪斯-杨(公牛)。

在17人名单中,只有肯巴-沃克、米德尔顿和洛瑞入选了上赛季的全明星。

按照此前安排,美国男篮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6日-10日举办训练营,最终12人大名单将于8月17日公布,在本届篮球世界杯上,美国队和土耳其、捷克和日本分在同一小组,他们首场对阵捷克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日在上海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