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乌龙?萨林杰辟谣转投同曦:这个是超级大谎言

萨林杰上篮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北京时间8月2日,欧洲媒体Sportando爆料同曦男篮接近于和前两个赛季效力于深圳男篮的萨林杰签约,但是萨林杰转发这条信息并且进行了否认,称这是超级谎言。

Sportando网站的记者埃米利亚诺-卡其亚于2日在个人社媒上写道:“内部人士告诉Sportando,前凯尔特人大前锋萨林杰接近与中国的同曦男篮签约。”但是萨林杰转发了这条讯息,并且进行了否行,用“超级谎言”来进行形容。

萨林杰身高2.06米,今年27岁,他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并在那里度过了4个赛季。萨林杰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3-14赛季,他一共出战7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7.6分钟,贡献13.3分和8.1个篮板。不过后来萨林杰因为伤病等原因状态逐渐下滑,2016-17赛季在猛龙打了一年后来到中国,加盟了深圳男篮。整个NBA生涯,萨林杰场均上场24.3分钟,得到10.8分7.5篮板1.8助攻。

当时因为兰佩有伤在身,所以萨林杰是以救火外援的身份加盟深圳的,但是他很快抓住了机会,屡屡有砍下超级数据的表现,因此深圳男篮决定留用萨林杰,后者也成为CBA历史上首个转正成功的救火外援,并在当赛季帮助伤兵满营,而且主教练王建军遭到禁赛的深圳男篮在季后赛中闯入八强,直到抢五大战才遗憾负于广厦男篮遭淘汰。

不过上赛季萨林杰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仅为深圳男篮出战15场比赛,场均贡献27.3分12.9篮板,深圳男篮也索性采用了伯顿和拜克斯的双小外阵容,并在大比分0-2落后于北京男篮时完成逆转,以3-2淘汰对手晋级季后赛四强。

休赛期深圳男篮正式和皮埃尔-杰克逊签约,并且有传言称他们接近于签下穆罕默德,继续在新赛季打双小外援,这样一来萨林杰就只能转投他队,但是在一切尘埃落定前,一切都还有变数,比如这次欧媒的爆料说萨林杰即将加盟同曦男篮,就被当事人予以了否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