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首轮布海领先 阎菁T32冯珊珊T97

布海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的第一轮已经在沃本球场完赛,来自南非的名将阿什蕾-布海以-7杆取得领先。阎菁以-1杆并列32位领跑中国军团,刘钰平标准杆并列第46名,林希妤+2并列第87,冯珊珊+3并列第97位。

已经30岁的阿什蕾-布海(Ashleigh Buhai)交出8只小鸟、1个柏忌的65杆取得了第一轮的领先。这是她职业生涯第一次以领头羊的姿态完成一轮大满贯赛,同时-7的成绩也平了她在LPGA的最佳成绩。她在赛后说道:“今天环境是完美的,所以打球的人都喜欢这样的环境。果岭松软、几乎没有风,你可以直对着旗杆打。即使打过了,果岭也很容易推。”布海此前大满贯的最佳成绩是201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并列第27名。

落后1杆的球手有上海别克LPGA的冠军姜孝林及今年在女子日巡赛获得两胜的涉野日向子(Hinako Shibuno),她们的成绩卡均为7只小鸟、1个柏忌。

因为首轮天气不错,拥有主场优势的2位英格兰新生代球星都打出了无柏忌的成绩,包括了査莉-赫尔。赫尔凭借着10-12号洞的一波-1,最终打下5只小鸟,以67杆并列第4名。对于自己的表现,赫尔说道:“有时候主场也是有心理困难的,因为你虽然知道该打哪里,但也处处小心着哪里不能打。举个例子,今天的13号洞。这是我3年来第一次打上这个洞的球道,所以很高兴。”与赫尔并列的还有上周刚刚丢掉世界第一位的韩国人朴城炫。

卫冕冠军乔治亚-霍尔(Georgia Hall)对自己同样有不少的期望,作为少有的能赢得比赛的英格兰人,她有望成为2010、2011年中国台北球手曾雅妮后,又一位实现两连冠的选手。她周四就交出了3只小鸟的69杆,并列第11名。

上周取得大满贯第二胜的新科世界第一高真荣虽然赛前表示有些疲倦,但还是发挥出了实力,她拿下7只小鸟、1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68杆(-4),与阿瑞雅、李晶恩并列第8位。高真荣有望继承韩国前辈朴仁妃的脚步,冲击个人赛季大满贯的第三胜。

阎菁

中国球手阎菁在开球洞就打出-1,交出5只小鸟但吞下4个柏忌,以71杆并列第32名。刘钰前九推进2只小鸟,后九在15号洞(五杆洞)出现失误,打出双柏忌,因此以72杆并列第46名。林希妤吞下3个柏忌,仅在5号洞打入小鸟,以74杆(+2)并列第87名。

上周险些赢得依云锦标赛的冯珊珊在首日发挥失利,打出4个柏忌,却仅有11号洞1只小鸟的进账,以75杆(+3)并列第97位,第二轮要为晋级而战。

第二轮中国内地球员分组及开球时间(北京时间):

4:53pm - 林希妤、凯瑟琳-科克、劳拉-芬夫施蒂克

5:26pm - 阎菁、李晶恩、奥雅特-索宗

7:16pm - 冯珊珊、哈娜-格林、赫尔

9:22pm - 刘钰、玛德琳-萨格斯托姆、丽娜-波奎维斯特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