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佩佩加盟签约5年 8000万欧创队史第一身价

北京时间8月1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佩佩加盟球队。根据此前英媒的报道,双方签约五年,年薪600万欧元加奖金。

1995年出生的尼古拉斯-佩佩司职前锋,国籍科特迪瓦,2017年他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里尔。上赛季这名科特迪瓦边锋表现抢眼,在联赛中贡献22球和11次助攻,帮助里尔夺得法甲亚军。

此前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佩佩转会阿森纳的转会费为7200万英镑+附加条款,他将与枪手签约5年,年薪600万欧元外加奖金。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身价将是阿森纳队史第一身价,此前队内最高身价为拉卡泽特的4650万镑。

阿森纳此次击败包括那不勒斯,利物浦以及曼联在内的俱乐部,成功签下该球员。此前佩佩的名字被与拜仁联系在一起,不过拜仁方面认为佩佩上赛季的进球有一半都是点球,并不值得8000万欧元的身价。

此前根据《晨报》报道,阿森纳已经为经纪人支付的佣金高于那不勒斯方面。阿森纳为佩佩的经纪人支付1000万欧元佣金,两次付清。这样的出价显然高于那不勒斯方面,那不勒斯方面只愿意向佩佩经纪人付170万欧元,而且是分五次付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