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纳多尼:希望深圳天气可以好转 保级大战让队员冷静集中精力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明晚,中超第21轮将展开争夺,刚刚经历换帅的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赛前深足新帅多纳多尼和葛振出席了发布会。

多纳多尼率先介绍了深圳队准备情况,他希望明天天气情况可以好转,这样场地条件才会更好一些,“希望双方能在一个比较正常的球场踢球,因为这一场对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如果天气情况不理想,一直下雨,会给比赛带来一定困难。”

随后出席发布会的葛振发言,首先欢迎了新主帅多纳多尼的到来,他说因为时间短,和教练接触也才两天,但是球队备战情况还不错,“现在就是看天气情况是否会影响技战术发挥,我们会贯彻教练的安排。这场比赛很关键,希望能拿下主场比赛。现在联赛还剩下10场,每一场都是决战,希望能打出好成绩,拿到三分。”

多纳多尼周二走马上任,带队指挥比赛只有三天时间,记者提问这么短时间内,给队员重点灌输了哪些方面的理念。多纳多尼表示,自己只是对队员说了一些让他们冷静的话,集中精力来应对和人和的这场比赛。

目前深圳佳兆业积14分排在倒数第二位,北京人和积11分垫底,积分榜倒数两名对决,保级大战谁都输不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