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半决赛狼队0-4不敌巴西桑托斯 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16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A4场地再战一场,对阵双方为英国狼队和巴西桑托斯队,两队胜者将进军本次杯赛的决赛。最终狼队0-4不敌桑托斯,无缘决赛。

随着主裁判范先军的一声哨响,由英国狼队率先开球。

比赛一开始,双方打的十分开放,巴西桑托斯队的进攻颇具威胁。第5分钟,巴西桑托斯队率先取得进球,达·席尔瓦接到队友都·纳西门托禁区内做球,一脚左脚劲射完成破门,场上比分0-1。值得一提的是,达·席尔瓦在本次杯赛中已经打进了6球。

第12分钟,巴西桑托斯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桑托斯球员选择直接打门,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25分钟,巴西桑托斯再次取得进球,达·席尔瓦接到队友一脚挑传,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选择头球攻门,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场上比分0-2。

第36分钟,英国狼队曾由克·坎德尔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2分钟,狼队西奥多·科比努禁区左侧拿球晃动后一脚吊射,门将高高跃起将球一托,皮球被横梁拒绝。第45分钟,桑托斯队奥利维拉·达马塞诺禁区胸部停球打门,被门将乔·杨奋力扑出底线。

下半场一开始,桑托斯队继续展开进攻,7号奥利维拉·达马塞诺禁区弧顶一脚冷射被门将扑出,但并未将球击远,皮球来到都·纳西门托的脚下,一脚推射乔·杨做出精彩扑救将球击出。第56分钟,狼队做出人员调整,换下西奥多·科比努,换上杰克·霍德内特。

第64分钟,英国狼队换下康纳·卡蒂,换上球迷们期盼已久的中国前锋何朕宇,此前何朕宇已在本次杯赛中完成两射一传,发挥不俗。

第74分钟,桑托斯队再次改写比分,席尔瓦·拉贝洛右边路一脚斜传,又是达·席尔瓦拍马赶到头球一顶,门将乔·杨只能望球兴叹,达·席尔瓦完成帽子戏法,同时是本次杯赛个人打进的第8粒进球,场上比分0-3。

补时第二分钟,巴西桑托斯队再次取得进球,费尔南多·佩瓦·科拉沿左侧禁区带球如入无人之境,倒三角传中至加布里埃尔脚下,加布里埃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进,最终比分0-4。

经过90分钟鏖战,巴西桑托斯队依靠达·席尔瓦头顶脚踢打入的三粒进球以及补时阶段加布里埃尔的进球,挺进本次杯赛决赛。

首发名单

英国狼队:2-刘易斯·理查兹;3-西奥多·科比努;9-克里斯蒂安·费尔南德斯·马奎斯(C);11-托德·帕克;13- 乔·杨(GK);15-杰克·斯科特;16-康纳·卡蒂;17-帕斯卡·埃斯特拉达;19-杰迪亚尔·爱贝;20-卢克·坎德尔;21-卡勒姆·汤普森。

巴西桑托斯队:1-布伦诺·西尔瓦诺·索萨伊(GK);2-加布里埃尔·桑托斯·苏扎;3-卢卡斯·塞纳·席尔瓦;4-小桑德罗·马丁·佩尔佩图奥;5-维克多·扬·苏扎·桑托斯;6-乔纳坦·埃斯佩迪托·科科·瓦格纳(C);7-雷纳·卢安·德·奥利维拉·达马塞诺;9-戴维·维尼西奥斯·迪亚斯;10-卢卡斯·洛伦佐·安德拉德;16-拉斐尔·泰西拉·都·纳西门托;18-卡奥·莫塔·达·席尔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