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官宣!浙江签下超级得分手 新赛季CBA继续双小外援

兰兹博格正式加盟浙江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浙江男篮正式宣布签下西尔文-兰兹博格,这名前土耳其联赛的超级得分手将和邓蒙一起,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

浙江签下兰兹博格早已不是新闻,早在7月中旬,欧洲媒体Sportando已经报道双方签约,而浙江在7月16日更是在球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他的比赛视频,以另一方式进行了宣布。

这段1分38秒的视频,全部是关于兰兹博格的比赛画面,展现出他全面的进攻手段,字幕上写着;“大家好,我是西尔文-兰德斯伯格,身高1.98米,司职小前锋,上赛季场均19.2分,拿下得分王!”很明显,这是他在跟浙江球迷打招呼,浙江男篮官方承认了与之签约。

浙江官宣

兰兹博格出生于1990年4月10日,拥有美国、以色列和奥地利三国国籍,出生于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他身高1.98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高中和大学,他都在美国本土读书,2008年成为纽约篮球先生。2010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无人问津,代表国王队参加NBA夏季联赛也未能签约后,他开始到欧洲打球。

职业生涯,他曾在土耳其联赛和西班牙联赛打球,曾拿到过欧冠冠军、以色列超级联赛冠军等荣誉,还曾入选西班牙第一阵容和以色列超级杯MVP等荣誉。

上赛季,他在土耳其联赛场均得到19.6分3.4篮板2.1助攻,命中率47.1%,三分命中率38.8%,场均投中1.9个三分球。在欧洲杯比赛里,他场均得到17.5分。

2018年11月29日,兰兹博格还代表奥地利男篮参加了2021年欧洲杯资格赛,在代表球队首秀以96-82击败大不列颠队时,他轰下了47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运动战26投14中(三分15中9),16罚14中,上半场就轰下40分,表现非常惊人。

随着浙江正式宣布签下兰兹博格,球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正式敲定,他也将会邓蒙一起,再次组成双小外援的组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