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男篮宣布不再续约曹飞:感谢他为球队三年的贡献

曹飞的生涯将踏上新的征程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1日宣布,球队与后卫曹飞合同到期,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决定不再续约。同时球队表示,曹飞三年以来为球队两进季后赛立下汗马功劳,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福他前程似锦。

曹飞出生于1991年5月,他身高1.92米,体重80公斤,司职后卫。他自2008-2009赛季开始在CBA效力,职业生涯到现在共效力过浙江、新疆和江苏三支球队。在2016年,他加盟江苏肯帝亚男篮。

肯帝亚送祝福

上赛季,他为肯帝亚出战33场,其中12场首发,场均19.7分钟,可以得到3.5分、1.3篮板和1.9次助攻。不过在今年2月1日肯帝亚客场与浙江比赛中,他伤退离场,最终因为关节盂撕脱性骨折,反复脱位导致赛季直接报销。

2月26日,他在北京完成手术。目前他依旧处于养伤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