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战建业右后卫成迷 郑凯木:走出困境从本轮开始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天津泰达昨天经历了一次超长的公开训练,训练结束后,队员的球衣、球袜都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郑凯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泰达需要在后面两个主场比赛中保持旺盛的斗志。

施蒂利克

与前几天相比,昨天虽然依旧高温,但湿度有所减弱。泰达的训练安排在下午5点开始,酷热已经过去,施蒂利克的意图就是让队伍“多练一会”。阿奇姆蓬由于腿部有伤,出于保护的目的,准备活动过后,他没有参加8对8半场分组对抗。本周六,泰达主场与河南建业的较量,“阿7”只要身体状况允许,是一定会披挂上阵的。

瓦格纳训练中表现活跃,不断获得射门机会,有的进球非常漂亮,但也有几次“浪射”。乔纳森右脚踝的伤病已无大碍,他几次右路突破施蒂利克是看在眼里的,施蒂利克表示:“如果仅仅依靠45度和更靠后的传中,对于球门的威胁性不会很大。所以和建业这场比赛,我们会有针对性地激活高点球员。”让巴西射手适当地在边路活动,拉开对手防线,或许是泰达新的战术设计。

由于杨帆累计四黄本轮停赛,巴斯蒂安斯回国疗伤,施蒂利克正在通过训练寻找右中卫人选:“高嘉润、邱添一和曹阳都可以踢这个位置,当然我们还需要观察他们的状态。”昨天24点本赛季二转结束,接受采访时施蒂利克再次强调,泰达立足内部挖潜,用现有的球员打好后面的比赛。

泰达已经四轮没有尝到胜利滋味,队员郑凯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全队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大家需要互相信任,打好每一场比赛。良好的精神面貌应该保持住,因为目前比赛条件是对等的,对方同样也会感觉很热,走出困境应该从对阵河南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