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阿森纳5-4点球胜昂热 奥巴梅扬进球被吹+空门打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在一场热身赛中1-1战平法甲球队昂热。埃尔梅拉利为主队首开纪录,尼尔森补射扳平比分。奥巴梅扬破门但因越位被吹,补射空门打高,但罚中关键点球。

比赛看点

准新援无缘对阵老东家:虽然还未官宣,但尼古拉斯-佩佩转会阿森纳只是时间问题,而昂热正是佩佩曾效力过的老东家。他2013年加盟该队,各项赛事出场47次,攻入3球,最终于2017年夏天被里尔挖走。遗憾的是,佩佩这次来不及对阵旧主。不过昂热阵中倒是有一位枪手旧将——中场球员阿德莱德。

阿森纳防线形同虚设:枪手的丢球源于中路防守的一连串失误,后腰位置上伯顿对拿球的桑塔马里亚逼抢不紧,贡多齐补防太慢让对手从容传球;中卫位置,穆斯塔菲前提留下的身后空当被桑塔马里亚抓住送出直塞球,小将梅德利根本没意识到埃尔梅拉利从身后杀出,让对方轻松获得单刀机会。

精彩瞬间

第13分钟,桑塔马里亚送出直塞,埃尔梅拉利单刀晃过马丁内斯,左脚推射空门得手,阿森纳0-1落后!

第38分钟,曼加尼右路任意球传中,阿里奥伊前点头球摆渡,帕夫洛维奇后点垫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0分钟,贡多齐右路传中,恩凯蒂亚中路右脚推射射门被扑出,尼尔森左脚补射破门,1-1!阿森纳扳平。

第80分钟,马丁内利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尼尔森中路近距离射门没踢正部位,奥巴梅扬打入空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2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左侧劲射被扑出,奥巴梅扬面对空门补射竟然打高。

点球大战,奈尔斯、威洛克、扎卡和奥巴梅扬先后主罚命中,姆希塔良罚失,但坎加射高,马丁内斯扑出阿德莱德的射门,4-3!阿森纳惊险获胜,总比分5-4击败昂热。

出场阵容

阿森纳首发:26号马丁内斯;21号钱伯斯(46’15号奈尔斯),20号穆斯塔菲,49号梅德利(46’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46’60号汤普森);29号贡多齐(62’7号姆希塔良),41号伯顿(46’34号扎卡);35号马丁内利,45号约翰-朱尔斯(46’28号威洛克),24号尼尔森(82’52号奥莱因卡);30号恩凯蒂亚(62’14号奥巴梅扬)

(念洲)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