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利物浦3-1逆转里昂 门神送点小将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1时,一场俱乐部热身赛,利物浦在瑞士日内瓦3-1逆转击败里昂,阿利松黄油手送点,菲尔米诺破门,威尔逊无解世界波。

比赛亮点

阿利松黄油手送礼:也许是还没有从休假模式调成比赛模式,开场仅4分钟阿利松就出现罕见黄油手失误,随后巴西国门还放倒对方前锋怒送点球。

菲尔米诺热身首球:休假归来的菲尔米诺和萨拉赫均先发登场,巴西国脚的状态明显要更好一些,他在第17分钟为利物浦打进扳平进球。

小将怒轰无解世界波:此役利物浦的3个进球中,最精彩的无疑是小将威尔逊的进球,他在30米开外左脚轰出暴力弧线,皮球直入大门死角。

精彩回顾

第4分钟,阿利松禁区内接球失误,巴西国门不得已放倒登贝莱,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警告,德佩主罚点球稳稳命中,0-1!

第17分钟,沙奇里左路传中,后卫解围打中菲尔米诺,巴西国脚转身小角度低射破门,1-1!

第21分钟,霍福尔右路45度角传中,安德森门前解围不慎将球打进自家大门,2-1!利物浦将比分反超!

第53分钟,邓肯分球,威尔逊30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划出一道暴力弧线飞进大门左上死角,世界波!利物浦3-1领先!

利物浦出场阵容:阿利松(米尼奥莱62')/霍福尔(范德伯格46'[范迪克62'])、戈麦斯(阿诺德62')、洛夫伦(马蒂普62')、拉鲁齐(罗伯逊62')/凯塔(刘易斯46'[维纳尔杜姆62'])、沙奇里(米尔纳30'[亨德森62'])、拉拉纳(法比尼奥62')/威尔逊(张伯伦63')、菲尔米诺(布鲁斯特31'[奥里吉62'])、萨拉赫(邓肯46'[艾利奥特63'])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