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尔主席确认佩佩转投阿森纳 转会费8000万一天内完成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尼古拉斯-佩佩周二已经接受了阿森纳的体检,里尔主席杰拉德-洛佩兹周三出席节目时确认了这笔转会,“他是最终做出了决定的人,这笔转会应该会在未来的24小时之内完成。”

洛佩兹透露,“这就是他的选择。他的固定转会费是8000万欧元,如果我们将这笔交易推迟一点的话,我们或许会得到5、6笔类似的报价。在和佩佩、他的经纪人谈了之后,我们决定最好是只专注于少数几家俱乐部,所以我们选择了两家对球员更感兴趣的俱乐部。”

在顺利出售佩佩得到8000万欧元之后,加上上赛季的出色表现,里尔的财政情况大幅度改善,里尔将投入资金引援。洛佩兹透露里尔将签入随尼日利亚出战了非洲杯半决赛的奥西姆,“有可能,我们已经关注了一段时间了。我们一直考察2、3名球员,这让我们在谈判中处于优势地位,因为我们不喜欢多掏钱。”

以8000万欧元签入佩佩,阿森纳打破了此前签入奥巴梅扬时所创造的队史纪录。尽管无缘在对昂热时出场,但佩佩有望在周日对巴萨的甘伯杯完成阿森纳处子秀。尽管夏窗转会预算不高,但在签入佩佩之后,阿森纳仍然有意以2500万英镑签入凯尔特人的边后卫蒂尔尼。

佩佩的里尔队友何塞-丰特指出,“如果他能够达到他上赛季的水准,我认为阿森纳的球迷会非常高兴。他的速度非常快,左脚技术非常娴熟,有着独一无二的一对一技术,而且善于主罚点球和任意球。有很多俱乐部希望签入佩佩并不让我惊讶,你总是很难遇到这样的球员。我和很多球员一起踢过球,这孩子很特殊。他可以达到非常、非常高的水准,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百分百的。”

葡萄牙后卫指出,“他还是个小男孩,他一直想去踢英超,因为我们在更衣室里聊过。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相信他会喜欢伦敦。他有很多选择,很多俱乐部在关注他,其实我并不知道阿森纳的求购,但我听说巴黎和那不勒斯在关注他。”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