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世界足球小姐12人候选名单:拉皮诺埃领衔 王霜落选

北京时间7月3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9年度世界足球小姐候选名单。

12人候选名单:露西-布朗斯(英格兰)、茱莉亚-厄茨(美国)、格拉汉姆-汉森(挪威)、阿达-海格尔贝里(挪威)、阿曼迪尼-亨利(法国)、山姆-科尔(澳大利亚)、罗丝-拉韦尔(美国)、米德马(荷兰)、亚历克斯-摩根(美国)、拉皮诺埃(美国)、勒纳尔(法国)、艾伦-怀特(英格兰)。

这份名单是根据所有球员在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的表现来确定入围人选,该名单由FIFA专门的足球专家小组评选出炉,此后,将由记者、球迷、国家队主帅和队长进行投票选出FIFA年度最佳主帅,根据投票结果公布最终三人候选,奖项最终得主将于9月23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FIFA颁奖典礼上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