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出炉:C罗梅西领衔 内马尔落选

北京时间7月3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9年度最佳男足运动员(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其中C罗梅西入围,巴西球星内马尔落选。

FIFA年度最佳10人候选

十人名单分别为:C罗(尤文,葡萄牙)、梅西(巴萨,阿根廷)、阿扎尔(切尔西/皇马,比利时)、范迪克(利物浦,荷兰)、萨拉赫(利物浦,埃及)、马内(利物浦,塞内加尔)、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德容(阿贾克斯/巴萨,荷兰)、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尤文图斯,荷兰)、凯恩(热刺,英格兰)

这份名单是根据所有球员在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的表现来确定入围人选,该名单由FIFA专门的足球专家小组评选出炉,此后,将由记者、球迷、国家队主帅和队长进行投票选出FIFA年度最佳主帅,根据投票结果公布最终三人候选,奖项最终得主将于9月23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FIFA颁奖典礼上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